|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六
回來了*
|
21∼28號這個星期 我返大陸了
因為要去拜山
只能說 悶!!
沒有甚麼事情可以做 又溫不到書
因為太吵了 不能集中
而且我表弟妹都在 他們不在時我又要跟我媽出去....
根本沒時間 靠睡前的時間又不夠
浪費了很多時間 甚麼都做不到
本來是26號就可以回來了
但我媽還有時要做 所以28號才可以回來
這幾天 陪我媽去看牙醫 後來我竟然也看了牙醫 已經有6年多沒去了
終於看到了我最小的堂妹芷婷 她跟我二伯來了 一起去拜山
去拜山的時候 凳親pp了=.=""
芷婷她跟我最小的表弟玩瘋了 2個年紀一樣 都是3歲
但不知為什麼 女的很會說話 男的就一點都不太說
女的熱情奔放 男的冷若冰霜 真的是南轅北轍啊!
而且 她真的很可愛 可惜脾氣比較大 跟我二伯一樣
昨天4點多到了深圳 但因為我媽說晚上要到一個甚麼親戚的家 所以先去我舅的家
也所以皇崗口岸就在我眼前也不能過去 徹底有種有家歸不得的感覺....
再所以 害我12點多才到家 很累
但還是差不多3點才睡 今天12點多起床
打了日記 得一下要溫習了...,
希望我做得到吧!!
∼完∼ 
| |
刊登時間︰2008-03-29 04:4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