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8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六
驚訝*
|
今天 8點多起來 去回學校補A-maths
好睏 不停的做數 最後用高速做完
因為做完就可以早一點兒走 回家是也∼!
4點多差不多5點突然想出去富東 興興不陪我/.\
但我還是一個人出去了=.=v
有時候 一個人漫無目的的行逛也滿不錯的
一個人逛Taste謂有一間才得可憐的商務
等到6點多就找阿爸 跟他去M記食雪糕
坑了阿爸3大元=.=v 誰叫他要我等他等了這麼久了
我是一個壞女兒 但我以此自豪
2位家姐應該也望塵莫及 追不上我了 呵呵!
在M記坐的時候 突然收到一位幼稚園許同學的電話 驚訝!
但當我聽到她的名字時 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 因為她的名字跟我和嘉小時候叫的不一樣
害我以為是另一個人 我是不認識的 但她又說了一些我有印象的其他同學的名字
所以我又半信半疑的跟她聊了幾句 一直到電話掛線、回家的路上 我還是想著真的有這個人嗎=.=?
然後又打給嘉 問她有沒有印象
因為我跟嘉幼稚園、小學都是同班的 一直到現在都有聯絡
是我的Best Friend!!
我的好朋友::你終於都更新日誌了 要不是我下的命令 你會打嗎??
到了8點多9點 許同學再找我
我才在這時間才明白原來她根我腦海記住的人是同一個人 只來名字不同了而已=.=""
為什麼她不早說呢!? 因為我有問過她是不是許x月 可她說是許x躍
唉∼!!
有點驚訝她會記得我 我還以為只有我跟嘉還有我們私家人會記得而已呢!!
最後跟嘉電話電到1點多才睡=.=v
其實 今天滿想出去mk的
因為 那裡有你在......
∼完∼ 
| |
刊登時間︰2008-01-13 02:0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