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三
中秋*
|
今天是中秋節.....
而我 7點多出去到剛才才回來
現在 剛洗澡完畢 好睏-.-""
留下以下空白地方 大概明天才繼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都更新啦......
中秋這一天 放學之我就回家去吃團圓飯
好飽啊!!那條魚不到半個小時就被我們一家人給解決啦
真的很好吃!!! 而且 我還喝了酒 太好啦!!
5點多就吃完 爸他就出去上班了
休息了一陣子 我就去洗了頭
7點多的時候 就出門了
然後就跟靜文、小霞、湯湯、院長去富東找艇跟靜儀 再上去夏傑家吃火煱
興興不來啦/.\ 彬彬後來才到......
我一定胖死了 吃完飯再打吃火煱 真的蠻佩服自己的 居然還吃得下.....
我們一邊吃一邊玩遊戲機 還有聽靜文跟湯湯的對話 真的好好玩啊!!
11點多 我們就去酒店隔離的公園玩 玩了蠻多遊戲
有種回到從前的感覺 因為我們都玩:紅綠燈、狐狸先生幾點鐘跟何仔公
這些遊戲都是小時候玩的 現在要玩 真的有點忘了該如何玩=.=""
玩到2點多就回家啦 很累 跟興興聊了一陣子電話才睡
都已經是3點多了=.=""
∼完∼ 
| |
刊登時間︰2007-09-26 02: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