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日誌最新☆°.
|
|
| |
2007 年 2 月 14 日 星期三
情人節*
|
今天是情人節,
早會前,
收到了很多同學送給我的巧克力
阿毛他更收到由中二女生送給他的巧克力啊!
不過那女生只拜託丹丹她給阿毛,很可惜啊,不能看傳說中的臉孔
我們整班都哄動了!
今天亦是體育課的最後一課,感到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真的不想沒有了這堂課啊!
在上課其間,我一直沒有停下,
不停地運動,完全沒有想過要停止
自由活動時,和興興他一起打羽毛球,好不快樂
汗不斷地流,很痛快的感覺
不久,便由兩個人變成了七個人,再變回三個,亦在最後變回七個
其間,我地打了八個羽毛球上了平台,
湯湯打了六個,Richard仔打了一個,而我則在林sir吹了哨子不久便打了一個上去=.=""
「埋齋」了,小蘭更說了一句:百發百中
很好笑的啊!!
到了小休時,那中二女生的朋友到了我們班找丹丹
原來那女生的其中一個朋友是丹丹的妹妹,怪不得丹丹她會幫那女生了(雖然她很不願意,但也沒有辦理吧!)
當我們看到那兩位女生時,還一度以為是傳說中的她呢!
可惜不是,令我們都感到失望得很呢!
真想一睹她的面容啊!
其他我課節,還是一樣,不停地做練習,很累人啊!
回家後,聽了一件從哥那兒聽到的事,原本他亦......
想不到唷∼!!
他亦因為這件事現在亦感到很為難啊!哈哈!
∼完∼ 
| |
刊登時間︰2007-02-14 06: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