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了很多東東喔
katie的,,
愛愛的,,
真代他們煩惱呢-333-"{他們真的很煩喔,,還想哭呢- -"}
令到自己的心情都不是太好=v="
很想走到山上大叫的說=3=:
蚊bb不要介手了喔!
再介會令手手不漂亮的喔!
好玩!?傻的嗎-v-"
蚊b再進展成為傻蚊b了!kaka=]
功課還沒做好喔...歷史書還不見了呢- -
不知道是否在大掃除中什麼什麼了=^="
玩熱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