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 TAIL 134話--全滅?只剩溫蒂一個....
一夜和鳩拉上一話已被六魔將軍的安潔兒打敗~
今話六魔將軍一齊出現,進展如同之前一樣,非常的快(真島一貫風格@@")
感覺就是還未消化完,故事已過了一大半,是好還是壞呢@@??
有好有壞吧,不過這些沒所謂,快點到重點讀者也看得開心~!


這話的一開始就是成班人一齊到根據地,期間又是有好笑的對話~
就是藍色天馬的牛郎們,他們永遠都保持著優雅,以及職業道德,我很欣賞^^"
他們3個果然是笑話,都是這麼突出~!
看到那隻天馬我真的不禁笑了.....這麼有品味呀~!
接著就是天馬爆炸了.....六魔出現lu~!

@@這就是六魔的出場畫面~~~
後面的是天眼的禾特艾(他的外型令我想起了OP的熊...^^"")
前面坐著毛毯的是神秘男人暗夜~
接著是可拷貝人及窺探心靈的安潔兒~
然後就是負責指揮的布萊恩~
隔離的是有條毒蛇的眼鏡蛇~
最後頭髮飛起的是速度很快的利薩~

除了暗夜和布萊恩沒有出手,其餘的人都打敗了這班他們眼中的阻礙者兼垃圾(是六魔將軍眼中啊..)
露西和灰被安潔兒打敗~
藍色天馬被利薩KO~
裡恩和雪莉就被天眼搞掂~
艾露莎被毒蛇咬到暈低~
一陣打鬥後,全郭訓低哂,只剩岩石後面的溫蒂和哈比牠們~~

布萊恩說了"一群垃圾,全部給我消失"(說得挺好的嘛@@"")
在出這一招"常暗回旋曲"時,發現了哭泣的溫蒂~
看來他認識溫蒂嘛,而且是很驚訝的樣子~
溫蒂究竟有何力量呀,看來她有不為人知的能力~
而且連這個布萊恩都認識她~而很明顯現在是他自己解除了魔力~
我不覺得六魔將軍會輸給溫蒂一個~
所以他們會否撤退呢@@??
誠意多謝穿越瘋人院漢化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