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UE睇過GE漫畫@@"
~漫畫係我ge最愛..~
~所以想開個blog分享一下漫畫~
~好唔好睇都會講下自己ge感受~
~有興趣ge朋友都可以一齊分享下,~
~或介紹好睇ge漫畫俾我睇^o^~
VAGUE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VAGU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網站連結
雜誌--avarus OFFICIA...
出版社--雙葉社
出版社--講談社
出版社--FLAPPER
出版社--SQUARE ENIX
出版社--太田出版
出版社--小學館
出版社--幻冬舍""br0...
出版社--白泉社
出版社--芳文社
出版社--集英社
在線--2comic動漫易
在線--99770動漫
在線--kuku動漫
在線--一起看看動漫網
在線--英文版連載one ...
在線--動漫之家
在線--動漫之家girl
在線--新精明眼
其他--yesasia.com
其他--百度貼吧
討論區--BW
討論區--CLAMP論壇~
討論區--昆侖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44
留言總數: 13037
今日人氣: 342
累積人氣: 65411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2009 年 7 月 21 日  星期二   晴天


飛輪少年248話--梨花姐被捉,沈睡森林一片慌亂,阿樹解救~ 分類: 漫畫連載.單行本

飛輪少年248話--梨花姐被捉,沈睡森林一片慌亂,阿樹解救~

其實自己並不是太喜歡"飛輪少年"這漫畫^^"""~

因為誇張得令我無言(個人口味不同而且)

但我對這漫畫的有些地方是喜歡的~

如,主題,創意,作畫,畫風等等~~~~

而我亦很喜歡這漫畫中的其中一幕~

就是林檎VS阿樹的那場競賽,林檎非常厲害有型^^,我很推薦這幕~

這漫畫追看還是有追看啦~~

最近這幾話我覺得還不錯看的~

因為"沈睡森林"VS"創世神"的戰鬥就快開始~

不過看來這一戰還未有得看,因為正在拖故事中~~

                   

梨花姐被扣押,離死亡看似不遠~~

而大暮維人仍然是畫了一堆非常有創意但沒必要的背景~~

                   

這就是那個將會殺梨花姐的機械~

現在的梨花姐我不太有愛~

還是過去的她較吸引~

                      

"創世神"的奸計....真的很陰險~

這個武內空真的是物盡其用,連愛他的梨花姐也不放過~

不過我喜愛他的奸詐^^,因為我都是一個這樣的人,HAHA~~

檎和蜜柑意見分歧,差不多打起來了~~

檎當然是關心梨花姐的安危啦,蜜柑這個傻孩子~

                  

霧久這個角色我也很喜愛~~

確實"創世神"和"沈睡森林"的戰力都是相當的~

誰勝誰負確實難料...不過以走向來說,應該會是"創世神"VS"小烏丸"~

雖然我並不喜歡"小烏丸",不過主角阿樹在這隊伍中...一定是他的了~

                        

霧久果然是聰明的小孩@@""

不過蜜柑的性格是很男仔頭的,非常倔強得很~

                         

檎你很有型>O<"

而且非常可愛及美~

果然是"荊之王"

                   

                       

真的是衝擊性的說話~~

梨花姐肚內有BABY@@""

霧久真的要心碎了,唉~

只會是武內空的孩子吧~~不知他知不知道@@???

               

               

真的是很為家人著想呢,蜜柑~~~很感動~~

我喜歡那時的梨花姐呀><""回來吧,梨花姐~~~

              

林檎的背影很有POWER~~

荊之王的背景亦出現~~

林檎確實有大將之風~

              

哭泣的檎很可愛^^""

檎是關心你的啊,蜜柑~~

又是阿樹= =,我會想起這傻仔~

檎不要再愛他了~~雖然不可能@@"

阿樹身在福中不知福,最愛你的是檎,為你著想的都是檎~~

比起樞,希娒,我更喜歡檎這傻女孩~~

                    

雖然我不知為何阿樹怎樣盜線~~

更甚的是他正在比賽中吧~(在空中)

不過今話的你算是比較正常的了(因為出場畫面少,HA)

所以看得還算順眼~

 

一看到你這句說話...我有點想死@_@~~

即是說...之後又是你表演的時間,呀~~~

我實在是對你......沒有好感,可以說是討厭~~

因為行為令人無言~~

不過算了,你是主角嘛~~!!!

你這場空中戰說5分鐘搞掂...那下話應該是你們的表現時間~

我還是想看"沈睡森林"VS"創世神"~~

快點描繪到這情節吧~~

誠意多謝大發條工廠漢化組~~






訪客留言 (返回 VAGUE 的日誌)


spsgirl 於 2009-07-26 04:57 PM 發表:
飛輪少年好看ma?看似挺複雜的...
大大有看Are you Alice 嗎?
个人觉得劇情不錯,但男孩叫Alice 還是有点怪怪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飛輪少年"嗎~~見人見智吧~
每個人喜好不同,我自己就一般而且~
不是太喜歡這漫畫,因為我覺得太誇張~
你有興趣,可以嘗試看看^^~
 
"ALICE"我有看^^看了2話~
我也覺得看了2話不錯看~
有點迷,而且那男主叫ALICE,我也有點好奇~
究竟漫畫中已出現多少個名叫ALICE的人呢~
而兔子那想法又為何~
兼且自己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這童話故事~
不過要再看看故事發展才行~
Posted at 2009-07-26 05:10 PM   [ 編輯 ] [ 刪除 ]



koemushi 於 2009-07-21 10:56 PM 發表:
飛輪少年成日都聽到,睇左妳既scan圖覺得冇天上天下咁誇又用D古怪term"白唬"讀者~

唔知聽朝妳果頭會唔會睇到"日食"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飛輪少年"同"天上天下"題材不同~
"天上天下"誇張,我比較易接受~
而"飛輪"今話比較正常,及我覺得較好看,才PO了^^
"飛輪"的比賽很誇張的~
 
我看不到"日蝕"^^"""
不過看了電視~~
你呢?
Posted at 2009-07-22 11:43 AM   [ 編輯 ] [ 刪除 ]



snow_wa_yan 於 2009-07-21 04:03 PM 發表:
我是路過的@@
你很愛漫畫呢 十分長的一篇感想啊囧
你有看家教或銀魂嗎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HIHI^^
 
謝謝你的CM~~
"家教"和"銀魂"我都有看啊^^
你很喜歡這兩套漫畫@@??
 
Posted at 2009-07-21 07:1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公告~~
~~慢慢的在更新日誌中~~
~~相簿陸續更新新壁紙~~
~~本日誌含大量劇透啊!~~
~~本BLOG以少女漫為主!~
-----------------------
~~漫畫日誌圖片由右至左看
~~動畫日誌圖片由左至右看
~BLOG & VAGUE最新動向~
~~很久沒更新BLOG了~~
~~最近開始會不定期更新~
最新文章
八壽子--Highlight
【末次由紀系列】我最...
茉茉奇麗子--朋友的遊...
魚住直子(原作)森永愛...
香魚子--揮別昔日的妳...
文章分類
全部 (844)
BL.GL (13)
vague雜談 (53)
vague排名 (8)
少女.女性漫畫 (214)
少年.青年漫畫 (147)
另類.其他漫畫 (33)
全一冊.短篇 (20)
限制.邪漫 (19)
萌系.溫情 (33)
新連載第一話看後感想 (27)
漫畫連載.單行本 (204)
漫畫趣味.少量動畫 (73)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