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少年248話--梨花姐被捉,沈睡森林一片慌亂,阿樹解救~
其實自己並不是太喜歡"飛輪少年"這漫畫^^"""~
因為誇張得令我無言(個人口味不同而且)
但我對這漫畫的有些地方是喜歡的~
如,主題,創意,作畫,畫風等等~~~~
而我亦很喜歡這漫畫中的其中一幕~
就是林檎VS阿樹的那場競賽,林檎非常厲害有型^^,我很推薦這幕~
這漫畫追看還是有追看啦~~
最近這幾話我覺得還不錯看的~
因為"沈睡森林"VS"創世神"的戰鬥就快開始~
不過看來這一戰還未有得看,因為正在拖故事中~~

梨花姐被扣押,離死亡看似不遠~~
而大暮維人仍然是畫了一堆非常有創意但沒必要的背景~~

這就是那個將會殺梨花姐的機械~
現在的梨花姐我不太有愛~
還是過去的她較吸引~
"創世神"的奸計....真的很陰險~
這個武內空真的是物盡其用,連愛他的梨花姐也不放過~
不過我喜愛他的奸詐^^,因為我都是一個這樣的人,HAHA~~
林檎和蜜柑意見分歧,差不多打起來了~~
林檎當然是關心梨花姐的安危啦,蜜柑這個傻孩子~

霧久這個角色我也很喜愛~~
確實"創世神"和"沈睡森林"的戰力都是相當的~
誰勝誰負確實難料...不過以走向來說,應該會是"創世神"VS"小烏丸"~
雖然我並不喜歡"小烏丸",不過主角阿樹在這隊伍中...一定是他的了~
霧久果然是聰明的小孩@@""
不過蜜柑的性格是很男仔頭的,非常倔強得很~
林檎你很有型>O<"
而且非常可愛及美~
果然是"荊之王"
真的是衝擊性的說話~~
梨花姐肚內有BABY@@""
霧久真的要心碎了,唉~
只會是武內空的孩子吧~~不知他知不知道@@???


真的是很為家人著想呢,蜜柑~~~很感動~~
我喜歡那時的梨花姐呀><""回來吧,梨花姐~~~

林檎的背影很有POWER~~
荊之王的背景亦出現~~
林檎確實有大將之風~

哭泣的林檎很可愛^^""
林檎是關心你的啊,蜜柑~~
又是阿樹= =,我會想起這傻仔~
林檎不要再愛他了~~雖然不可能@@"
阿樹身在福中不知福,最愛你的是林檎,為你著想的都是林檎~~
比起樞,希娒,我更喜歡林檎這傻女孩~~
雖然我不知為何阿樹怎樣盜線~~
更甚的是他正在比賽中吧~(在空中)
不過今話的你算是比較正常的了(因為出場畫面少,HA)
所以看得還算順眼~

一看到你這句說話...我有點想死@_@~~
即是說...之後又是你表演的時間,呀~~~
我實在是對你......沒有好感,可以說是討厭~~
因為行為令人無言~~
不過算了,你是主角嘛~~!!!
你這場空中戰說5分鐘搞掂...那下話應該是你們的表現時間~
我還是想看"沈睡森林"VS"創世神"~~
快點描繪到這情節吧~~
誠意多謝大發條工廠漢化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