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什麼時間打BLOG,連草稿也沒空打@@"""
草稿一直也沒有時間打,所以我也更新得愈來愈慢∼∼
其實我已著手打緊幾套的漫畫感想,不過卻因為太多感想要打了...
雖然已開了首段及基本草稿,但還沒有一個概念@@”
最近想快點打好"火鳳燎原"及"麻辣開鎖王",因為都是長篇的漫畫∼
而且這樣我可以放下心頭大石^^"~~不用常記掛著∼∼
由其是"火鳳燎原",因為在前一,兩個月已追到連載,襯我的記憶猶新,會較容易打感想∼
不太長的漫畫會打得快一點,因為內容不太多,我會打得開心一點,HAHA!!!
雖然VAGUE的BLOG更新時間愈來愈少....
不過我還是會不定時更新的∼∼
有時間,我也會打一些連載感想(我真的希望每日一篇呢^_^)
-------------------------------------------------------------------------------------
相簿方面,更新還是一如既往的∼∼
VAGUE買開的連載漫畫,當然會上載,因為是開此BLOG的原因嘛∼∼
有新壁紙,新插圖亦會上載到相簿∼∼
所以可以留意一下的^^""~~
(不過容量愈來愈小了@@,所以已刪減了不少差劣的插圖,及再重新上載某些插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