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ひなこ--與你墜入情網(全一冊)
感想 :
高永的作品怎樣也有一定的水準的(BL的漫畫家我熟悉的根本不多,只認識幾個而且^^"),
因為故事怎樣也好,畫風唯美,畫功一流,怎樣看也賞心悅目吧HA∼∼
所以看BL漫也是一種享受,呵∼!
說回此BL漫,確實是有點糾結,因為也算是三角關係,但其實內心掙扎及變化才是重點,
所以我滿喜歡他們心靈刻劃,也挺細膩的∼!
這漫畫還有另一系列作品"與你耽溺愛河",描繪的是主藤禮一郎與陣內和史的故事!
【主藤司.望月春】
看著他們2人的戀情發展,還真的是崎嶇呢,只因2人中間都存在著名為哥哥禮一郎的鴻溝!
司由小已喜歡春,但他知道春喜歡的是哥哥禮一郎,因為他一直都注視著春!
而春因為知道自己喜歡上禮一郎,而覺得對男人產生慾望的自己很骯髒,繼而離開及放棄弓箭!!
4年後的再相遇,司終於都說出心中一直的想法,而春亦開始動搖...
春受到司的吸引,而開始掙扎及考慮;而司卻因為哥哥的出現而感到不安,繼而想祝福他們!
他們亦因為禮一郎的出現而有了改變,看著這麼糾葛的三角關係,真是麻煩呀...
幸好最後是司與春在一起,因為司的主動才有激情,
否則我真的很難想像同樣像個女人的禮一郎及春在一起,
那他們的戀情一定很索然無味,淡得看不出有戀愛的感覺吧@@!
【司背負著名為哥哥包袱的痛苦】
我滿喜歡這種兄弟的描繪,因為有一個太過優秀的哥哥,所以作為弟弟定必會受到很多比較及批評!
再加上喜歡的人竟喜歡上自己如天才般的哥哥,那就一定覺得自己不可能勝過他吧,而愈來愈討厭這個所謂的哥哥...
一牽扯到愛,人就會自私起來的!
所以看著司無論在弓道(穿著褲裙的他們很有型><),
外在都比不上天才的哥哥,就覺得有點同情他,因為一定很難受吧∼
簡介 :
戀, 所以甘甜, 愛, 所以令人哀愁……
望月春前往某間高中執教,在那裡與他重逢的,是往昔喜歡過的禮一郎胞弟──司。
「我一直都很喜歡春哥。」接受司如此告白後,春逐漸為司所吸引。
而在這時,連禮一郎也對他說出了「我一直以為,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是我」的真心告白…!?
描繪了三人動搖不安的關係,令人多愁善感的愛情物語。

漫畫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