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UE睇過GE漫畫@@"
~漫畫係我ge最愛..~
~所以想開個blog分享一下漫畫~
~好唔好睇都會講下自己ge感受~
~有興趣ge朋友都可以一齊分享下,~
~或介紹好睇ge漫畫俾我睇^o^~
VAGUE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VAGU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網站連結
雜誌--avarus OFFICIA...
出版社--雙葉社
出版社--講談社
出版社--FLAPPER
出版社--SQUARE ENIX
出版社--太田出版
出版社--小學館
出版社--幻冬舍""br0...
出版社--白泉社
出版社--芳文社
出版社--集英社
在線--2comic動漫易
在線--99770動漫
在線--kuku動漫
在線--一起看看動漫網
在線--英文版連載one ...
在線--動漫之家
在線--動漫之家girl
在線--新精明眼
其他--yesasia.com
其他--百度貼吧
討論區--BW
討論區--CLAMP論壇~
討論區--昆侖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44
留言總數: 13037
今日人氣: 339
累積人氣: 65411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2010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藤原友佳 CRASH 第二部 1話 分類: 新連載第一話看後感想

CRASH 第二部 1話

 

CRASH第二部原來已經開始連載中(真是先知後覺@@)~
暫時只看了日文圖源,等有漢化會重新上傳圖片~
想不到第二部會以另一個女角為開端~
還有就是以為男主角是一彥小弟弟...
但看來極大可能性是紫塚怜@@""
如果是真的話,那作者已將他們配對完成了...........
說回第二部...今次真的是以戀愛為開端呢~
看來劇情上都會較注重感情上的描繪~
只因女主角發現自己戀愛了~
那小花的感情線..我想也有可能會描繪的~
因為第二部的重點應該會是怜嘛~
那牽連到小花及桐的可能性是極大的~
作畫依然非常可愛~
我真的想不到這作品還滿受人喜愛的^^""

                       

女主角茶倉由衣~
很可愛,兼且滿脫線的,與第一部的小花相差很大~
不過還是滿討喜的~
開端就是CRASH已經很受歡迎~
而剛巧的是一彥就讀這學校的二年級~
還有就是由衣是創立祭的委員會...她想到邀請CRASH來表演~

                       

一彥感覺上美型了很多@@"
不過之後與其他成員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依然是可愛型的小弟弟@@~
他與由衣原來小時候已認識的了~
而且一彥小時候已經是很乖巧可愛的男孩~
真的令人很想抱一抱他啊~
而一彥的性格非常好,之後也答應了在創立祭演出~

                       

                       

其實CRASH感覺和第一部差不多~
不過星味重了~
真的是一顆閃耀的星了~
而且感覺上也成熟了很多..(感覺上而且)
實際上依舊~HA~
小花的畫面不多~
感覺依然是很精明的~
很有安全感,令人很信賴~

                   

                       

之後是一連串的脫線~
就是由衣與怜之間的互動~
不小心將熱水倒瀉到怜的腳上~
由衣以為他發怒了~
接著是現場音響的問題~
由衣不懂而慌張不已~
而怜就很帥氣的走過去幫她~
由衣的戀愛開關就快開動了@@~

 

                               

                          

看到最後,才發現由衣喜歡上了怜~
原來一彥只是牽線的作用而且~
不過CRASH一直的重點都是怜,桐和小花~
所以作者第二部以怜為男主角的話,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其他讀者接不接受到就另一回事~
始終怜在感情上的配對上....有可能不是小花了~
不過由第一部開始..男主角是黑瀨桐就清楚的表明了~
其實我還滿希望作者多描繪其他人的~
只因他們的描繪也太少了~
今話的順平及侑吾更只是佈景板而且~
所以希望其他人的內容也多描繪~
第二部繼續觀望~
只因這漫畫中我喜歡怜^^~~






訪客留言 (返回 VAGUE 的日誌)


lovemiyu 於 2010-05-24 06:11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miyu 於 2010-05-22 05:1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5-24 09:32 AM   [ 編輯 ] [ 刪除 ]



lovemiyu 於 2010-05-22 03:0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5-24 09:26 AM   [ 編輯 ] [ 刪除 ]



lovemiyu 於 2010-05-21 06:1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5-22 10:43 AM   [ 編輯 ] [ 刪除 ]



lovemiyu 於 2010-05-21 06:1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5-22 10:39 AM   [ 編輯 ] [ 刪除 ]



lovemiyu 於 2010-05-21 06:14 PM 發表:
BLUE既相關website:http://www.zxmh.cc/html/book6237/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在其他漫畫網的~
這個網我不常用呢~
Posted at 2010-05-22 10:38 AM   [ 編輯 ] [ 刪除 ]



lovemiyu 於 2010-05-21 06:13 PM 發表:
死啦..岩岩我又睇咗一個叫做BLUE的漫畫.可惜怡家正係連載到第7話...又係好好睇咖..係愛情個d黎咖..但係正係連到第7話za兒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有看啊~
暫覺一般~
因為我非常的不喜歡女主角美海~
其餘3人感覺上較好~
但我又覺得光與陽介有些模樣太相似了~
Posted at 2010-05-22 10:37 AM   [ 編輯 ] [ 刪除 ]



曚 於 2010-05-21 03:43 PM 發表:
第二部開始連載後..
對CRASH就沒什麼愛了..
也許是我不喜歡那個新女角吧= =
CRASH成員的髮型都改變了= =
雖說是新開始... 但我不太喜歡哦
第一部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是怜~ 經常埋怨怜出場很少..
第二部就有很多戲分= =但都跟由衣有關的
還搞出三角關係呢 (一彥很可憐啦/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最喜歡怜~
但其實我對這漫畫並沒有太喜歡~^^""
所以暫時都是觀望一下~
而且作者有心要這樣配對..我們也沒辦法~
希望由衣會令人喜歡啦~
小花的感情線也會描繪的吧??
@@三角關係??
一彥?怜?由衣??
這3人嗎??
搞那麼多東西呀,唉~
Posted at 2010-05-22 10:35 AM   [ 編輯 ] [ 刪除 ]



lovemiyu 於 2010-05-21 02:3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5-22 10:48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公告~~
~~慢慢的在更新日誌中~~
~~相簿陸續更新新壁紙~~
~~本日誌含大量劇透啊!~~
~~本BLOG以少女漫為主!~
-----------------------
~~漫畫日誌圖片由右至左看
~~動畫日誌圖片由左至右看
~BLOG & VAGUE最新動向~
~~很久沒更新BLOG了~~
~~最近開始會不定期更新~
最新文章
八壽子--Highlight
【末次由紀系列】我最...
茉茉奇麗子--朋友的遊...
魚住直子(原作)森永愛...
香魚子--揮別昔日的妳...
文章分類
全部 (844)
BL.GL (13)
vague雜談 (53)
vague排名 (8)
少女.女性漫畫 (214)
少年.青年漫畫 (147)
另類.其他漫畫 (33)
全一冊.短篇 (20)
限制.邪漫 (19)
萌系.溫情 (33)
新連載第一話看後感想 (27)
漫畫連載.單行本 (204)
漫畫趣味.少量動畫 (73)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