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下川みくに--君がいるから
自從FAIRY TAIL又轉了OP & ED之後~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ED "君がいるから"~
真的很好聽,有種傷心難過的感覺,但卻同時會想微笑∼
並不是因為OP有魔人米拉出現,及ED有米拉的身姿關係啊∼
而是這首ED真的很有FEEL∼
下川みくに的聲音很悅耳,很清澈通透呢∼
而且旋律也很優美~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這是她自己作曲作詞的啊∼
而CD內另一首歌"会いたくて"也不錯,不過還是及不上"君がいるから"~
ED3南波志帆的"ごめんね、私。 "我也覺得滿不錯呢∼
很順耳耐聽,而且很討人喜歡∼
真的發覺FAIRY TAIL的ED比OP出色太多了~
還是因為是女聲的關係呢,總覺得比男聲吸引很多~
我還是那一句吧,我是以我自己的觀點來說的∼
什麼聲優加持,動漫歌手等與動畫有關的,我一概是不多留意的∼
這一方面的資料,常識我真的不太懂∼
但以一首歌曲來說,我真的喜歡這一首"君がいるから"
在這抒發一下而且^^~
實在發現自己這兩個多月沒有怎樣理這個BLOG呢~
等到600篇時,我會說說我自己的近況∼
"CD+DVD"封面~
收錄曲:
01. 君がいるから
02. 会いたくて
03. 君がいるから (Instrumen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