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UE睇過GE漫畫@@"
~漫畫係我ge最愛..~
~所以想開個blog分享一下漫畫~
~好唔好睇都會講下自己ge感受~
~有興趣ge朋友都可以一齊分享下,~
~或介紹好睇ge漫畫俾我睇^o^~
VAGUE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VAGU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網站連結
雜誌--avarus OFFICIA...
出版社--雙葉社
出版社--講談社
出版社--FLAPPER
出版社--SQUARE ENIX
出版社--太田出版
出版社--小學館
出版社--幻冬舍""br0...
出版社--白泉社
出版社--芳文社
出版社--集英社
在線--2comic動漫易
在線--99770動漫
在線--kuku動漫
在線--一起看看動漫網
在線--英文版連載one ...
在線--動漫之家
在線--動漫之家girl
在線--新精明眼
其他--yesasia.com
其他--百度貼吧
討論區--BW
討論區--CLAMP論壇~
討論區--昆侖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44
留言總數: 13037
今日人氣: 54
累積人氣: 65356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2010 年 9 月 16 日  星期四   晴天


【總評】かきふらい--K-ON!! 輕音少女!!第二季 分類: 漫畫趣味.少量動畫

【總評】かきふらい--K-ON!! 輕音少女!!第二季(全24話)

感想 :

漫畫也完結了,果然相比起四格漫畫,動畫來得好看多了!!
雖然說"比較"真的不太好,但一,二季比較是在所難免的了!!
如果兩者來說,我覺得第一季總括來說是較出色的!
雖然劇情進展較為單一,但是卻令人看得較為舒心及流暢度較高...
而最重要的是,我覺得第二季的內容太拖拉了^^"

總覺得第二季是拖長來播的,有很多集都令我看得不耐煩..(請打我吧,我就是如此沒耐性)
但是,我又不得不說,有幾集的內容比第一季來得出色多了∼
不過這只是某幾集而且,始終動畫不是單看幾集而論的∼
而是整體的感覺,一套動畫能帶出什麼感覺是很重要的∼
第二季令我喜歡的,就是角色們的劇情分佈比想像中的來得平均多了∼
雖然唯,澪,梓的內容依然較多,但律和紬的劇情也比第一季的多了..由其是紬的內容∼
發現了不一樣的紬,總算是在動畫中多描繪了她的性格!

第二季的OP及ED我覺得一般而且∼
只有ED2的"NO THANK YOU!HTT"較為有FEEL~
歌詞寫得較好吧!!歌曲本身我並不想說什麼∼
而演奏的話數,一直都覺得是這動畫最出色的地方∼
由其是24話的新曲了"天使にふれたよ "了∼
我覺得是K-ON!中最出色的曲子了∼
無論是畫面,歌曲,聲音,歌詞都最令我喜歡的∼
而最大原因是創作這首歌的理由∼
我覺得很合理,很有最終回的感覺,亦感受到那歌詞想表達的意思∼
很記得歌詞中的那句"畢業不會是終點"
∼∼因為是新的開始∼∼
我覺得我看第二季,就是在等這一集的感覺∼

聲優方面,我也不能說什麼∼
原因是我根本不熟悉,順耳耐聽就好了!
作畫上其實和第一季分別不大,就是普普∼
一開始是有崩的情況出現,但往後也差不多,就是如此∼
雖然這動畫的人氣如此之高,漫畫連載的雜誌也掃清光∼
但內容真的不怎麼樣,可能是有可取之處∼
但是,卻令人如此喜歡沈迷,只能說是喜好問題了∼
不過我對於此作品所描繪的友情是值得一讚的,令我也有點懷念昔日的校園好友!!

對於這動畫我覺得應該點到即止了∼
第三季絕不希望出現∼
這才能留下一些想像空間∼
再加上再繼續描繪下去,都只是大同小異而且∼
現在這樣也算不錯了!!
爭論聲實在太多了!!

番外篇的感想遲些再補∼∼

 

簡介 :

新學年開始,櫻丘高中輕音部因原有部員全部畢業離校而無法達到至少4人的數量要求。此時4名女生在機緣巧合之下先後加入,使輕音部免於廢除。K-ON!輕音部的故事也就此展開。

     

     

   

 






訪客留言 (返回 VAGUE 的日誌)


kayi209 於 2010-09-27 09:54 PM 發表:
我既最愛係小唯,because佢太太太太太可愛啦,我勁鍾意佢lo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yi209 於 2010-09-27 09:51 PM 發表:
我既最愛係小唯,because佢太太太太太可愛啦,我勁鍾意佢lo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hostwithkk 於 2010-09-24 09:45 AM 發表:
其實開始時我覺得K-ON不出第二季也沒什麼問題,出第二季是想賣弄傷感吧?
個人超喜歡第一季的歌曲,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比第二季的歌更讓人鼓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公告~~
~~慢慢的在更新日誌中~~
~~相簿陸續更新新壁紙~~
~~本日誌含大量劇透啊!~~
~~本BLOG以少女漫為主!~
-----------------------
~~漫畫日誌圖片由右至左看
~~動畫日誌圖片由左至右看
~BLOG & VAGUE最新動向~
~~很久沒更新BLOG了~~
~~最近開始會不定期更新~
最新文章
八壽子--Highlight
【末次由紀系列】我最...
茉茉奇麗子--朋友的遊...
魚住直子(原作)森永愛...
香魚子--揮別昔日的妳...
文章分類
全部 (844)
BL.GL (13)
vague雜談 (53)
vague排名 (8)
少女.女性漫畫 (214)
少年.青年漫畫 (147)
另類.其他漫畫 (33)
全一冊.短篇 (20)
限制.邪漫 (19)
萌系.溫情 (33)
新連載第一話看後感想 (27)
漫畫連載.單行本 (204)
漫畫趣味.少量動畫 (73)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