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評】かきふらい--K-ON!! 輕音少女!!第二季(全24話)
感想 :
漫畫也完結了,果然相比起四格漫畫,動畫來得好看多了!!
雖然說"比較"真的不太好,但一,二季比較是在所難免的了!!
如果兩者來說,我覺得第一季總括來說是較出色的!
雖然劇情進展較為單一,但是卻令人看得較為舒心及流暢度較高...
而最重要的是,我覺得第二季的內容太拖拉了^^"
總覺得第二季是拖長來播的,有很多集都令我看得不耐煩..(請打我吧,我就是如此沒耐性)
但是,我又不得不說,有幾集的內容比第一季來得出色多了∼
不過這只是某幾集而且,始終動畫不是單看幾集而論的∼
而是整體的感覺,一套動畫能帶出什麼感覺是很重要的∼
第二季令我喜歡的,就是角色們的劇情分佈比想像中的來得平均多了∼
雖然唯,澪,梓的內容依然較多,但律和紬的劇情也比第一季的多了..由其是紬的內容∼
發現了不一樣的紬,總算是在動畫中多描繪了她的性格!
第二季的OP及ED我覺得一般而且∼
只有ED2的"NO THANK YOU!HTT"較為有FEEL~
歌詞寫得較好吧!!歌曲本身我並不想說什麼∼
而演奏的話數,一直都覺得是這動畫最出色的地方∼
由其是24話的新曲了"天使にふれたよ "了∼
我覺得是K-ON!中最出色的曲子了∼
無論是畫面,歌曲,聲音,歌詞都最令我喜歡的∼
而最大原因是創作這首歌的理由∼
我覺得很合理,很有最終回的感覺,亦感受到那歌詞想表達的意思∼
很記得歌詞中的那句"畢業不會是終點"
∼∼因為是新的開始∼∼
我覺得我看第二季,就是在等這一集的感覺∼
聲優方面,我也不能說什麼∼
原因是我根本不熟悉,順耳耐聽就好了!
作畫上其實和第一季分別不大,就是普普∼
一開始是有崩的情況出現,但往後也差不多,就是如此∼
雖然這動畫的人氣如此之高,漫畫連載的雜誌也掃清光∼
但內容真的不怎麼樣,可能是有可取之處∼
但是,卻令人如此喜歡沈迷,只能說是喜好問題了∼
不過我對於此作品所描繪的友情是值得一讚的,令我也有點懷念昔日的校園好友!!
對於這動畫我覺得應該點到即止了∼
第三季絕不希望出現∼
這才能留下一些想像空間∼
再加上再繼續描繪下去,都只是大同小異而且∼
現在這樣也算不錯了!!
爭論聲實在太多了!!
番外篇的感想遲些再補∼∼
簡介 :
新學年開始,櫻丘高中輕音部因原有部員全部畢業離校而無法達到至少4人的數量要求。此時4名女生在機緣巧合之下先後加入,使輕音部免於廢除。K-ON!輕音部的故事也就此展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