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598話--2年後了,終於都齊人啦~~
4週後的one piece~~~
看後都不記得打這一篇了~
2年後的大家,真的改變了不少呢~~
雖然性格還是一樣,但很明顯的是,氣質,外型以及實力都大大提升~~
雖然今話並不是所有角色都出場了~
不過看到下面的彩圖.........我一看到變態男....就很想大笑,haha~~
他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人型化的索柏~~
平頭裝呢@@""很熱血的感覺,但又有點像那些黑社會混混~~
而卓洛今話都沒出場的,但從一些對話得知~~
他是不是已經不是路痴了呢??
竟然第一個到達??簡直是天方夜譚嘛!!!!!
不過真的很懷念呀,很想再一次看到他們一齊冒險,出海,歡笑,悲傷,以及感動的一刻!!
等..雖然等了很耐,但看到故事現在的發展,又覺得很值得~
大家的實力增強後,真的令人期待今後的發展呢!!



竟然是超級偶像@0@""
只剩一棚骨的布魯克,果真厲害~~
巡迴演唱耶~~~!!!!!!!!!!!!實在是令人佩服~~
他想看女性的內褲,現在簡直是容易至極嘛~~~

山治很有男人味!!!!!
還有就是多了一份蒼桑感.....果然是因為淒慘的地獄,才會如此~~
不過好女色依然沒變,幸好沒有因為人妖島的關係而變節了!!
山治咸濕的模樣很令人懷念呀~~~

奈美依舊很性感呢~~
頭髮長了很多呢,剛開始看有點不習慣,不過看久了還是很美的!!!
小野貓真的不好惹的啊!!
而且真的厲害了!!
烏索普.......有點驚喜耶~~
首先是實力,很厲害嘛,有點想不到會如此厲害~~
比以前那些什麼火藥星...靠譜多了~
這樣才真的是一大戰力了~
狙擊王果然是勁啊!!!
而他的新衣服...很明顯著眼點是胸前的肌肉嘛~~
不過那衣服真的........很醜^^"
魯賓的衣服很美呀~~~~
成熟了很多~~
不過前額的頭髮長了,很懷念她以前的髮型呀~~
不過她依然是很有女人味,很有知性的女性~~
突然想起黑髮的女帝,雖然是很美,但在one piece中黑髮美女第一都是魯賓~~
2人的氣質相差太遠了~~
花痴女帝雖然有笑點,而且可愛...但實在.....
有智慧的女性果然極具吸引力!!!
索柏今話的可愛完全表露無遺~~
不過依舊很笨!!!!!
但是可愛可以彌補一切~~
那個假冒的山治及卓洛........樣子很像道友,haha~~
真路飛終於都出現了~~
不知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會像以前一樣大鬧一場嗎??
還是會有所改變,冷靜的無視呢??
不過熱鬧才是草帽一伙人的特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