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話】少年同盟--鬱金香的回憶~~
題外話:
vague我是住在粉嶺的!!
今天如往常一樣塔車返工,不過卻出現了事故!!
害我差一點遲到,忿怒呀=o=
早上上班的人,經過那條通往火車站天橋的時候..竟然塞了...
我那一刻是無言..還在想,發生什麼事?
d人停哂係到,阻住點返工呀!
想著行另一邊吧..才發現根本是所有人都過不到呀..
唉..我只能退而求其次,選擇嘉福那邊的斜路逼上天橋∼∼
最後也算是不用等得太久,然後飛奔到火車站@@
下次真的要再早一點出門^^"不過早上也不願起床呢...
其實怎會打第二話的動畫呢...
是因為我很懶,haha∼∼
因為這樣子,我又有日誌出嘛,呵呵!!
不過另一個原因是..確實我很喜歡這兩套漫畫..所以破例了!
我想..我說我想..應該會每一話都打一篇∼!
第二話的流程非常好!
除了頭半部份..貓出現的頻率多了一點了..整篇可說是非常完整!
下半部份的進展更好,這一點很欣慰!
由其是有漫畫形式的畫面出現..那一刻令我很懷念漫畫啊!
再加上鬱金香的小故事在其中,實在出色!


本話要點很明顯是小春!!
還有新角色茉咲的出場!
2人的互動..根本就是女孩子之間的情誼嘛@@
說真的,只要動畫跟足原著,問題真的不會太大!
茉咲的聲優配得滿不錯的,很配合啊!

這一部份...是翻譯的問題嗎?
因為應該是小要說買動漫雜誌給祐希才對!
而小春的吐糟...我也替他可憐!
行動力不在於小春,而在於動漫的原故..
唯一可惜的是..竟然沒有祐希被3年級女生拉入教室的畫面!!!
因為沒有看到這一幕,其實有點不明祐希為什麼不適..
而且那一點也是吐糟位嘛,明明很好笑的!
祐希愕然的模樣超萌的!
今話祐希是最閒的角色啊!


說起來,很多人都萌雙子吧!!
但其實,我覺得小春x悠太才是最完美的!
而祐希x小要這一點..是很好笑的!
想起來,在京都旅行,扮藝妓的祐希與小要..還真像一對CP
由小開始,小春就很黏悠太..
我想愈看下去,就會更多人明白這一點!
悠太是最了解小春的!!

下一話真的必看!
千鶴終於出場了!
他與祐希相遇的童年..非常好看∼!
而之後的內容都有千鶴的情況來看..更加不容錯過!
因為最多話的角色終於都來了!
到時不要厭他的聲音嘈就足夠了!
一想起他以為小春是女生的那話內容,就覺得很好笑!!
還說只要揉搓及靠技術,就會變大啦,HAHA∼∼
很期待下一話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