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空吶喊 VOL.6

作者這一套作品內裡的含義確實不錯..
但是..角色的魅力實在欠奉!!
這一點真的是這作品的致命傷!
直到現在,我對這作品的觀感都只是一般,找不到我喜歡的理由似的@@!
作畫一般,人物肢體表情僵硬,而且骨骼好像很大似的@V@,有點不太協調∼
在角色塑造上要加把勁了,前作"俏妞出招"在這一點上反倒更好呢∼∼
另外就是,女主角翼實在不討好,性格太懦弱..
令我想一巴打下去,想她更堅強,不要再哭了..
對著這種人..我真的短幾條命!!


森學姐的手因肌腱炎的關係,令到她隱瞞自己的事!
而翼卻因為擔心森學姐的關係,將這件事告訴了社長..
令到森學姐在正式隊員中除名..於是決定離隊..
其實翼的做法我沒有意見,兼且是正確的..
只是,一看到她那懦弱的態度,我就是看不順眼!!!
我就是這種人..對一些不討我喜歡還令我討厭的角色,我就是沒有好話的了@@!
不過我喜歡作者設定管樂隊與翼以管樂來令到森學姐面對他們!!
作為管樂隊的學姐及成員,森學姐是必不可少的!
再加上森學姐的有話直說,令我很難忘!
她對翼說出了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那一刻令我覺得很真實!
翼就是這種角色,不罵她..她是不會行一大步的...
而社長春日..我最喜歡她這個角色!
暫時來說,她的描繪是最令我深刻的!
再加上她作為社長所展現的氣勢及態度,都令人肅然起敬!
雖然她口說這一句,其實心裡也是存在著矛盾的!
正如今次森學姐的事件,她才是最難過的!
不過作為社長,她是要以管樂團為中心作出決定..
所以看到她之後出現在森學姐家,所有成員都嚇一跳呢!
而最後森學姐也歸隊了!
希望普門館決賽..森學姐的肌腱炎痊癒,並且能出賽啊!


這個漂亮老師很討喜!
作者將她描繪得很善解人意!
而且她的思考方式是比較廣大的,她對於翼的努力一直看在眼裡!
亦看得到她的成長,所以一直都有在幫肋大!
在這一本中,看到老師的魅力!
她的描繪是繼春日後,最令我喜歡的!


大介與翼在祭典相遇..然後聊一些話∼∼@@
看樣子..好感很明顯,大介的你的意思是不是和翼一樣呢??
2人的對話不外乎都是和管樂及棒球有關...非常沈悶...
另外,就是努力及喜歡的話題而且....
我想看大介打棒球,多於他和翼一起的場面...^^"""

兩名老師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態度,不同的做法@@
其實這種對比...對容子老師非常不利!!
不過另一點就是,她說中了翼一直以來存在著的缺點!
就是"自信"這一回事!
每一次問到..沒自信的人先不要吹的時候,翼總是退縮!!
她這一點...其實滿令人討厭的!
當然,她這樣認為自然有她的道理∼
不過她在每一次正式演出,或者在容子老師在場的情況下,她都沒有真的吹出聲音來!
這一點她還需要點時間呢..

丸子喜歡水島@@”
好像很有趣,而且想不到的劇情!
水島很像前作的男主角啊!!


水島終於都說出口了!
為什麼妳不吹呢????
翼的回答還是一樣,因為覺得沒自信!
而且大介送她的護身符...也被水島給丟了..
不過看到翼這麼努力,但卻不吹出聲音,真的令到水島很氣忿!
那她努力是為了什麼呢?
不是為了吹奏管樂?
不是為了替他人加油?
不是為了參加普門館?
不是要報答森學姐及大家的教導嗎?
水島說了..下次一定要吹出來..
而翼也決定了,今次一定要一起合奏!



原本已經決心的自信吹出來..
但容子老師卻要翼自己一個人去做個人練習,不用一起合奏..
看到這個舉動,怎樣也覺得..容子老師覺得翼沒資格吧..
但實情是..容子老師覺得翼做個人練習,反倒會更有進步..
不過..翼卻向壞方向想了!
而丸子幫翼找到了她的護身符..
在丸子的幫肋下,大介的心意,水島的催促,還有自己的努力..
翼的自信一定比之前更多了!
而決心要吹得更好的翼..究竟何時才有合奏的機會呢??
下一集應該就描繪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