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話】少年同盟--明出場!!!悲劇的小要....
這一話集合了3個不同故事的內容..
原本沒有什麼想說..但是..夜闖學校的劇情呢@@??
為何不見了呢?是想在其他話數再描繪嗎?
這一點的可能性不是沒有..只是有點不習慣而且!
另外,今話刪減了不少漫畫劇情呢..
雖知道不能對動畫有太多要求,但是..
像我這種先接觸漫畫的人..總覺得劇情跟足才是最好的!
不過..就這樣看下來..其實問題不大!
說真的,很多被刪減的劇情都很有趣的!
今集都是以小要為視點!
作為最悲劇的眼鏡君,在這一集可以完全感受到..
他無時無刻都被眾人欺負!


看來夜闖學校那劇情前的聯誼派對!
這一幕跟足漫畫,所以感覺非常好!
而且吐糟的時機又剛剛好,淨是祐希已經夠看了!
而千鶴依舊是本作品中最多說話的一個∼∼



明的聲優...一點也不配!!!!
非常違和..總覺得格格不入!
明的聲音應該要更小孩子的,非常可愛,再加上突然出現的腹黑天真性格..簡直是絕配!!
不過看來,在動畫中是沒有可能了...唉><
選角錯了呢!
幼稚園篇真的是美中不足!
在小要與小晃的內容中,很出色!
同是眼鏡角色的2人,總有點相似感!
2人的屬性非常合呢!
小要的呷醋,小晃的安慰,很治癒!
不過..明,雙子,小春那方面..簡直是完全忽略..@@
沒有了令人想吐糟的畫面!!
沒有了明那歪曲的道理,及雙子那早熟得可怕的言論..
真的是太令人可恨了!!




這一部反倒是這一話中最好的!
不過小要媽媽的聲音..一開始又是覺得很違和!
不過聽久了還可以!
總比明的聲優好...這一點算是萬幸!
而日紗子的聲音很耐聽,非常舒服!
這一部份..在友情的描繪上很出色!
雖然小要總是做辛苦的角色,被祐希,千鶴弄得每天不得安寧..
不過朋友就是朋友,說什麼都好,都是充滿關心之情的!
而小要媽媽...就是很有趣!
完全突顯出了她年輕之心..非常令人喜歡啊!
這段母子戀,在之後也常被雙子,千鶴開玩笑呢!
下一話是夏日祭典!
日紗子的姐姐靜奈也會出現啊!@@
茉咲在下話中擔當重要角色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