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アモ--太陽之家(9話)
感想 :
這一套作品滿治癒的!!
作者的畫風很切合這主題,感覺很可愛溫馨∼∼
剛開始接觸時,我是很期待的,因為有著我喜歡的親情這範疇...
只是..女主角真魚喜歡上了男主角阿基後,我就對此的興趣大減不少!
再加上真魚連最基本的家務常識也沒有,就更令我想吐糟...
我可是對這種沒大腦的女角色,不太有好感..除非有其他令我喜歡的特質啦!!
說起來..何時阿基的那些弟妹才搬回一起住呢??
我真的不喜歡設定他們一起生活啊!
∼家庭的溫暖∼
一開始以童年作開端這一點來看,非常吸引,亦令我很喜歡!!
真魚總是到阿基家和妹妹玩耍,有時也會吃晚飯等等..
這種熱鬧的家庭令真魚非常羨慕及嚮往!!
只是真魚的家庭卻失去了這種溫暖及生氣,原因莫過於父母的關係∼
父母分離,真魚不想離開這片有阿基家庭的地方,最後選擇了父親,留在這社區!
只是想不到,阿基那和藹的父母卻因意外死了...
對於這個開端,作者將真魚的心情描繪得很好!
而且描繪了與阿基家庭在互動中所產生的不同情緒∼∼
矛盾中有著不可抑制的親切感..
本應毫無關係,但卻比自己的家庭更令人感受到那份愛!
2人同居生活的開始
不過我真的想不到正篇會這樣描繪........
只是小時候比較親近,卻因為很無謂的原因生活在一起...
雖然原因是出於那個無大腦的父親身上,但這種走向實在奇怪..唉
而且父女情竟是如此膚淺..是誰人的錯呢??
總括來說..很勉強的設定!
不過大樹長大後的設定及反應都很令我滿意!
他暫不回來住自然有他的理由!
再加上那一話掃墓的情節,我覺得是暫時來說最出色的!
令我很難忘於這情節啊!
果然,不是只有阿基及真魚的劇情我都很受落的@@
我想我是真的存在偏見了...
為何這麼快就產生了愛戀之心呢..真魚..唉!
如果不是如此這般的話,我想我會滿喜歡這作品的!
空海小姐@@小說家
手機小說這一點來說..我沒什麼感想!!
不過世界還真是巧合!!
阿基有看這小說..公司的女同事杉本也有看..
而空海小姐本人就是真魚..
真是細得離譜啊!!
而且還要真魚和杉本成為了朋友..也同樣的喜歡了阿基..還真是諷刺啊!!
而另一方,在學校的真魚,我還滿喜歡在學校的她!
想不到性格這麼別扭的真魚也有知心好友!
更甚的是有男生喜歡她!!
我是真魚,一定選擇織田這個男角了!
我希望作者多描繪織田!!
希望作者快點加插一個角色到真魚及阿基家!!
是人,而不是狗!!
簡介 :
這裡,以前是如同有著魔法的家,在這種又會哭,又會笑的地方,肯定住著我們看不見得魔法師,我一直這樣想著....

漫畫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