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話】少年同盟--萌之千鶴及瑪莉羊..戀愛的先兆 啊~~
今話製作得非常好呢!!!!
真的是超好看的!
整個流程都很暢順,而且又很萌∼∼
祐希顧然之是最萌的角色,而要是最會吐糟的角色,悠太就是feedback的角色!!
不過今話中最令人喜歡的互動角色卻是千鶴及瑪莉羊啊!!
千鶴終於都發現瑪莉羊喜歡小春..
而自己也對瑪莉羊產生了另一種感情啊!!
祭典的描繪真好呢,與漫畫分別不大!


一開始就是千鶴的讀白了!
如他的印象一樣,就是很有精神,而且很嘈啊!!
看著他一個一個的找上門,真的是很好笑!
因為每個人的反應不一,真是不同性格的朋友呢∼
祐希那part當然是好看!!
而小要那邊比想像中來得更為生動有趣!
小春那部份更不用說,簡直是笑死了!
很明顯是進入了異空間,充滿粉紅色彩的時刻呀!



撈金魚這邊,在漫畫中更為好看!!!
因為雙子和瑪莉羊的撈金魚是同時進行的∼∼
所以各人的吐糟點更為準確!
真的是超喜歡這情節的,為何這麼有趣!
(在漫畫中,雙子最後是沒有拿走金魚的啊)
瑪莉羊的想像..真的是如此啦!
再加上小春如此少女..反倒瑪莉羊更為有男子氣概這一點來看,做得很好!

小要真的很喜歡比他年長的女性呢@@



這一部份..祐希為何又要這麼突出呢@@
真的很有型啊...我真的是愛死他了!
為何會有這麼有型的宅男..很可愛啊!
而千鶴的舉動真的是很sweet啊!
其實千鶴也有很體貼的地方及時候∼∼
面對瑪莉羊的時候,總是有玩鬧的感覺,佐同時卻充滿了關心之情!
接著再加上了戀愛之情..千鶴你真是長大了!!!
不過我覺得2人很相配,都是時間的問題吧!!
煙火那part..依然是充滿熱鬧感!
感受到青春氣息啊!
就是如此無拘無束 ,自由自在,但又有著煩惱的感覺!
真的是超好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