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話】花牌情緣--全國高中的預賽正式開始~~~
今集正式開始了預賽的描繪∼∼
亮點。。是桌同學和小奏啊!
真的是令人喜歡的好孩子啊!
流程非常好,這一點我真的是好滿意!
而且北央學園的超S須藤也出場><
我超喜歡他的,一想到下一話我愛的3個角色同時出場,就很興奮了!
不就是太一,原田老師,以及超S須藤囉!!
動畫已經描繪到第10話了!
也開始更為習慣各種黑了!
對於喜歡的角色也好,不喜歡的角色也好,大家總是喜歡抬高後再貶低的!
雖然這也是預料得到,只要是良性的討論及表達想法也還能夠接受!
但更令人不喜歡的人種就是那些。。一開口就是罵及踩到落腳底的人了!
這只會更令人得悉你是一個沒教養的人呢@@
品德這回事,應該每人也有的!
不過,真的有部份人已經捨棄了呢,有點可惜!
其實只要留意他人的優點,不要只說別人的缺點,那應該會更和諧的!
這一點,希望時間能証明吧!



各人的日式褲裙裝扮都很好看呢@@
看到千早說各人都是花牌痴,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千早的痴迷程度也已經很高了!
雖然很多新黨都有留意到新這一幕的出場!
因為千早由生日那天就已經不斷的SD 訊息給他!
不過不要忽視,今話真正的內容啊!
而太一和新的身影有很相似的感覺!
因為同樣都有了一個目標∼
千早所看的背影是太一,是真的感覺到太一最近的改變!



這一幕我很喜歡啊!
因為是一支隊伍的感覺!
而且各人的想法都很不同!
不過都是因為努力,而希望嬴啊!
最喜歡小奏說的,最愛和歌的人。。是我!這一句呢!
因為我也知道,最喜歡和歌的,除了小奏敢應第一外,真的沒有人有這資格呢!

桌同學感受到無影的壓力!
因為他的努力竟然沒有他想要的成果出現!
再加上他感覺到自己是多餘的。。。。
肉包同學在這一幕吃了不同的東西,很可愛,HAHAHA∼∼!!

小奏笑得好甜呀><!!
第一次的勝利,真令人開心啊!



桌同學的想法不難明白!
因為他覺得沒有他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只要千早,太一,肉包嬴就行了吧!
對於桌同學有這種想法,各人都不好受呢!
為何明明是夥伴,但卻不知道他有難受呢!
不過我喜歡今集的桌同學啊∼∼
敢於表達這種負面想法的桌同學,真是帥呆了!
而太一,也很體諒桌同學!
同時,也表現出部長的氣勢!
要組成名副其實的隊伍啊∼∼
千早竟然搶不到千早牌,所有人都很驚訝!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千早!
太一,也明白自己給予了壓力千早,令到千早不知如何是好!
再加上桌同學的一番話及不在的原因,令到千早更為迷茫!


這一幕的太一,不是因為我愛太一才這麼說,而是真的描繪得非常好!
他的動作,每一句,都給予了大家的精神!
令到大家有了放鬆的一瞬間!
令各隊員的精神能重新團結一起,實在很喜歡這麼體貼的太一!
同
桌同學這一句,加油,傳到了千早的耳中。。亦令到千早勝利了!
這就是聲音的傳遞啊!
真的喜歡今集的桌同學呢,非常難得的有活力啊!


小奏說的一番話:
你發現了嗎?
在這裡的人的腳背..大家的皮膚都變硬,還長了繭!
那是在榻榻米上正座過好幾年的腳!
我們一直嬴不了,是理所當然的事不是嗎?
我們努力到長繭為止吧!
實在是很出色!
作者的這方面我永遠都是讚賞的!
很難忘,很喜歡啊!
P.S: 覺得千早最後睡著了說什麼加油的話很無謂!!完全沒必要~~

今集中北央學園的出場啊∼∼
超S須藤的瞇瞇眼,我愛啊!
他在今集也令我很難忘呢∼
再加上小耗的浩羅牌,真是太有趣的!!
聲優也配得很好呢∼
下話千早,太一,肉包都要用到挑戰了!
期待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