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話】花牌情緣--千早的害怕~太一的鼓勵~
我已經不想再打動畫的日誌了。。。
時間很趕。。而且很累@@
總覺得我又想半途而廢。。
會繼續打下去,因為少年同盟第一季還有一集就完了!
我會嘗試的。。努力一下!
因為我很想看"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動畫∼∼
到時我又會想打這作品的日誌。。
如果現在不堅持,就沒辦法改變自己了!!
今話又是很好看,好看在於那內容呀!
其實就是因為故事內容好看,這作品才會令我很喜歡!
之後就是作者的分鏡,語句令到作品進一步更出色!
我想,就算不是以花牌作為主題。。
在作者的筆下,依然能描繪出精彩出色的作品!
因為我真的認識作者太久了。。她的作品由以前到現在我從沒停止的接觸過及喜歡過!
末次你成功了!
真的是一套必看的作品!
不過。。看到最新連載,我覺得沒有了當初那令人喜歡的特質。
千早那左手的競技花牌。。我不覺得可以嬴!
不過有種感覺,作者必定描繪千早會嬴第一場。
只希望,作者不要因為那是重要角色,而描繪得過火!
命運戰的描繪也太多了,沒有了那種驚喜,我是說真的!
我對作品的喜愛度不會麻木的。。我也會視乎品質才會喜歡的!
只是當初喜歡的心情是真實的!
只希望這一點能持續!
但大多作品都不能令我持續的那麼喜歡,唉!
另外,謝謝有漢化組=)漫畫有著落呢!


北央學園輸了,瑞穗高中成為東京代表。。
那種喜悅無容置而。。但北央的心情。。
我很喜歡作者描繪了北央及小耗的心情!
由其是小耗如此激動!!!
那感覺我其實很難忘∼
不過正如小耗所說。。下年。。。(不劇透)

千早與太一在白波會被訓示的畫面,超可愛的!
原田老師果然厲害!
一一道出了各人應該要改善什麼∼
太一要更有氣勢!
千早要更集中,在技巧上要更努力!


其實我很喜歡千早害怕全國這一幕的!
怕被比較,怕他人說自己沒有資格!
而太一卻很理直氣壯,沒有什麼好慚愧的!
因為他們是堂堂正正的嬴了北央,成為勝出的高中!
這一種態度,也是我喜歡太一的原因之一∼



我超喜歡千歲的!!
相比起千早,我更喜歡千歲。。只是作者一直描繪不多!
但從這一幕,可以得知千歲雖然任性,有點公主病!
但實則的她卻是很為家庭著想,而且也很有目標!
父母們也是超可愛的!
製作女兒的剪報,是爸爸活著的意義∼∼
很感動呀!
千早看到自己的剪報,感動得哭了∼
原來自己也是受到重視的。。(只是千早一直不看周遭的事而不發現而且)


小奏這一幕也令我很難忘!
她對和歌的喜愛是無人能比的!
雖然她也希望獲勝,不過不想忘記花牌是和歌∼
這一點也是作者想帶出的∼
我想已經有太多人忘記了這一點,所以作者才特地的描繪了小奏這角色!
正因為如此,在文化這一點上,這作品也是高企的!
小奏很美∼
很柔和很唯美∼
而加上聲線的配合。。真的是太完美了∼
這一幕我看了幾遍@V@


而女帝的描繪我真的很喜歡∼
看到大家如此努力∼
她不會就此行過的,因為她也承認這是努力得來的成果!
努力的人,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有人看得到的!
女帝的描繪就帶出了這一點!
作者在原田老師,女帝身上其實放了很多心力的!
那本百人一首的書。。。HAHA
作者:末次由紀@@"
而事實。。真的有一本類似的公式書出現!(花牌情緣的百人一首)

這一幕的意境我還滿喜歡∼
唯獨是新。。。那太白的畫面有點遜色!
不過"鮮紅色"這說法卻很精境!
也帶出了邁向新一步的意思∼!
下一話∼∼
女王詩暢出場!
新也會出場!
有種人材濟濟的感覺,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