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唐澤出場啦>O<笨蛋3人組依舊很笨@@
好看呀!!!
真的太好笑了!
第二話一共描繪了7話的內容,再加上那搞笑的ED及大小姐的秘密呢∼
非常豐富的一話內容!
看完也不夠喉∼∼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看動畫竟然看到想繼續看下去。。這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事嘛!
先說大小姐的秘密,因為我看漫畫時,一直都沒有太大感覺@@
所以不貼圖了!
大小姐就是。。。帶假牙啦∼
好笑的。。都是那3個執事!
題外話:
因為我又去了打羽毛球,做運動了!
所以沒有時間打這一篇HAHA
遲了一天po文,不過卻很開心!
打羽毛球爽呀!


笨蛋3人組,真的很好笑!
一支棍就開始了打魔王的遊戲∼∼
吉武及秀則。。。2人一起被吐糟。。已經不是什麼特別事!
雖然忠邦總是被玩弄的。。但最後他才是狠角色!

元治也是一個很有趣的角色!
雖然長著一張混混的臉,但他內心其實是很害羞的!
唐澤也出場了><我愛他呀!
他們一支棍就玩起了勇者的遊戲。。。。
男高中生都是一樣的呢@V@

我對這一篇一直沒有太大感覺∼
可能是因為。。只有忠邦一人吧。。
以及奈古這個女角。。只描繪過一兩話。。所以不用理會的!
不過她確實神乎奇技。。想不到睜大眼就變可愛女孩!



這一篇是我唯一看過的先行!!!
再看一次依舊很好看!
漫畫中也是很爆笑!
妹妹太可愛了!
火爆得我笑死!
什麼去死,否則就殺死。。。
而忠邦你這個哥哥。。想不到也是內衣褲賊的一員。。唉!
秀則不用想,一定有他一份的!
最慘的就是吉武了。。
為了朋友,也成為內衣褲賊。。。
男高中生的友誼真令人歌頌呢∼∼!!!
妹妹的氣勢強啊!

元治。。。@_@
這樣也會搞錯文學少女及姐姐。。。
還要像秀則一樣就說‵起了。。什麼風。。。
你不能這樣啊!!!!
還有,害羞是犯規的!
很萌呀元治!
不過我很想問。。你總是和姐姐在河堤邊。。說這些話嗎@@?


校長有趣!!
這樣也編了一個故事呢∼∼
而唐澤就是太正經了。。吐糟了一下。。
感動的結尾呢?
不過這一話很好看,我喜歡!
不是因為有唐澤啊!!


姐弟也好,兄妹也好。。。
受欺負的都是男生這邊呢?!
吉武,忠邦。。。你們都一樣呢∼
但最慘的就是元治了。。
哭得那麼傷心,你的童年這麼慘啊!
男高中生了,不要哭啦HAHAHA



HAHA這個怪談又是很好笑!
秀則的白眉毛。。
吉武的鼻血。。
但都不及忠邦那唐澤帽子下的秘密來得有趣!
而妹妹又偷聽到了。。
吉武及秀則。。又一起搞混。。
唐澤很慘啊!!
他也不知自己為何被追趕呢∼!

ED很有趣!!
這個勇者打魔王的白痴戲劇。。
唐澤的貓手,吉武。。。你是結他他老伯嗎??
秀則的女僕裝HAHA
都很可愛兼令人吐糟!
而男學生會長是很有型的,但存在感總是太薄弱!
反倒很想看到副會長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