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狂之詩 VOL.5


內頁的姚蓮舟也太帥氣了吧∼∼!
這一本我是很偶然的機會下買到的!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已經出了@@
在年初一,我經過某商場某漫畫店。。然後我停下來望了一眼。。
就突然間發覺到@口@。。VOL。5耶><
立即不用說。。就走入去,唔該要一本"武道狂之詩#5"呀!!
然後,我一路行一路看,快速翻閱。。我的姚掌門呢=)
在最後的最後,他才露了幾面="=不過很開心,因為我對他很有愛!!
說回本集,可以說是描繪武當派的嘛∼
看到VOL,5,我覺得這作品的魅力竟然是武當這個派系呢∼!
第一次發現,因為武當派整個設定都很有心思,而且看得出作者放了不少心力!
再加上角色們都滿有魅力的!
還有就是,姚蓮舟及葉辰淵出場其實都還不算多,但已經令我印象深刻及喜歡!



首先要說的是。。童靜及燕橫的部份!!
上一本講到2人到馬牌幫報仇,不過燕橫這個笨蛋卻被陷阱所害!
而童靜就以一人之力,對抗馬牌幫!
想不到,今集燕橫卻大顯身手,自己解圍!
殺遍對方的陣型,幫主與兒子這兩個沒有良心的人,就死了!
總算看到燕橫令我刮目相看的一面!
對他的印象也微微上升!




而另一邊的荊裂,虎玲蘭及峨嵋派的孫無月。。
我要再一次說。。慘不忍睹!
3vs2的情況下。。。實力也真的相差太遠了。。唉!
我真的想不到,荊裂等人的實力,原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強!
而另一點我一定要說的。。
作者根本是想因這一戰而滅了峨嵋的吧@V@
很明顯是為了這樣做,才有這一戰的。。
因為峨嵋的幫手全死,掌門又死。。最後當然就是峨嵋派崩潰了嘛!!
但是,孫無月真的超有骨氣的!!
而虎玲蘭。。超有魅力啦>o<
夢馬工作室總是將她畫得很好呀!!


復仇者又有人加入了!
繼荊裂及燕橫後。。兩名美女加入!
帥氣的虎玲蘭,可愛的童靜@@
童靜你是來賣萌的嗎???
我很受落呀>O<超可愛的!
作者筆下的她很討喜,性格非常直率開朗!
而另一邊的荊裂及虎玲蘭的畫面。。分鏡得滿不錯!
他們2人的給我的感覺多了一種強勢!
而且牽絆也比較強!


由中段開始,作者開始描繪武當派啦!
侯志英是誰。。還記得嗎?
他就是前青城派的弟子,原本是燕橫的好朋友。。不過投靠了武當的人!
他。。在武當中真的算很弱。。。。
不過氣勢及野心倒是有不少∼∼∼∼
這算是我對他的印象,就看他之後有什麼作為了!
原來武當派也有一些小規矩呢∼
這個什麼什麼"雄勝酒"至少兩年,每天必喝@@
是酒也是藥!
但看來,也不是沒根據∼∼
如這位姜師兄所說:喝了這東西。。不怕痛。不怕傷。不怕死。


另一點很想說的是,武當派是以"實力"為要點!
只要有實力,誰都可以是掌門!!
"最強"就是武當派的掌門了!
非常簡單明瞭,我喜歡!
不過要挑戰掌門,也是需要一定規則的!
首先要成為"殿備",他們就有機會在一年內有一次機會挑戰3位的"副掌門"∼
不過。。不是死也就只有殘廢這種結果等著。。。
所以沒有一定信心及勇氣。。。以及實力。。都只有死路一條HA
而"副掌門"一年有一次機會挑戰"掌門"。。勝出就是掌門∼!!!
我喜歡這設定,非常不錯!

這個就是朕。。。暫覺很輕佻,看來只會玩樂的感覺。。
想法暫不多呢∼

不過很明顯的是。。如果想殺朕,真的非常容易!
因為。。皇帝身邊的人。。都不外如是!
武當派隨便一個高手,已經實力比較高強∼

副掌門之一。師星昊


對這個第三個副掌門很好奇@0@
已經見過兩位了。。。
不知這頭。。除了掌門能鎮壓住的野獸。。有多厲害!
看來,他發起瘋上來,也真的會搗亂一番呢∼∼
想看他的描繪∼∼!

武當派中的桂丹雷師兄。。。決定帶人下山找掌門了!
既然作者留下了伏筆@@
那他們當中誰是。。背叛者呢?
不知他們能否到達華山派了。。。
不過我想。。姚掌門一人已經可以肅清華山派@w@


姚掌門!!!!!
呀∼∼∼∼撒花∼∼∼
我愛他,真的很愛他。。這一點我也不知為何呀><
可能真的是因為他給我的感覺像"天津影久"吧@V@
他說的這一句。。我永遠也記得!
跟我交手,是你一生最大的榮幸。
多麼理直氣壯,而且又多麼令人信服!這是大氣,也是霸氣!



我再一次不得不說。。這短短數招的畫面。。
是本集中最令我喜歡的!
整個分鏡及流程,都表達得非常好!
姚掌門的徒手過招,華山派某人(不記得名^^"")那死於劍下的畫面,都很出色!
真的是太妙了!!

說起來,姚蓮舟也太有趣了吧∼
偷偷的落山了。。你這樣做,其實很危險∼∼!
不過看到他還未出劍,已經令我目瞪口呆!
他的招式。。真的是快而準,也有華麗的感覺!
感覺就是不是泛泛之輩。。
從他所散發出來的氣息中,就已經能感覺到他的從容!
今集非常好看!!
已經期待之後的發展了!
下一本。姚蓮舟終於都出劍了!
我真的期待已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