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光--聖☆哥傳(43話)
感想 :
嗯,這一套真很喜歡,因為真的很惡搞!
對於中村光的作品,怎樣也有一定的吸引力呀∼
所以當有漢化的時候,已經令我很注目了∼
最近也終於有中文版出現了,重溫一次依舊很好笑呀!
作者將兩個不同文化的神惡搞在一起,想不到笑料百出!
耶穌以及佛陀也來到下界渡假了@@”
他們每天的日常生活都很有趣!
有時還會有大天使等人到下界湊熱鬧,令到他們的生活更為歡樂!
不同性格的聖人@@"
嗯∼∼首先一定要說的是。。我沒有任何宗教信仰的!!
所以對於這兩位神。。。我並不是很熟悉!
熟悉的就只有名字,及基本認識而且!
我還是以我的角色及觀點,而看待這作品=)
中村光真的太惡搞了,當初我還很擔心。。這應該很難推出中文版吧@V@
怎知道,現在有了!這一點真的要再說一次,我非常開心!
在佛陀及耶穌的描繪,都非常有趣!
作者真的將他們的特性運用得很徹底。。
像佛陀的外型,微笑,都通通利用了。。而且我還要覺得很合理∼!
他的性格算是比較嚴厲,而且對金錢,物質易常小氣@@也很喜歡漫畫呢∼
而耶穌呢。。就比較粗心大意,而且像個大小孩!
對任何事都感興趣,而且喜歡扮裝,又喜歡新事物!
對於兩者的描繪,我都很喜歡∼∼∼
由其是耶穌啊!
他有點大而化之,非常可愛!
而且性格和我有點像。。所以感到有親切感,HA!
極度令人想吐糟,但真的很有趣∼
吐糟是本作品的特色!
不論是漫畫中的角色,還是讀者,也是其中之一!
有趣是當然的,否則也不會有極大迴響∼!
作者在這方面很令人放心,因為前作在這一點上也很出色!
故事中。。2人都曾有不少經歷∼
而作者也將之利用。。
例如,耶穌被猶大背叛,復活呀。。作者也能將之以另一種說法描繪出來!
而佛陀的修行,如打坐什麼的,作者也一一吐糟@@
不過雖然角色是以佛陀及耶穌為藍本∼
但內容上卻像是描繪。。不同國家的人到他國生活的感覺!
他們的生活因應不同的環境而學習,慢慢了解那文化!
作者將這一點表現得很好!
神也在了解日本的文化,並適應在其中呢∼
推薦一看!
因為有趣!
而且出色!
簡介 :
佛陀與耶穌這兩位佛教始祖與基督教始祖,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之後,來到人間世界假。
兩個人在日本東京的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過著悠閒的渡假生活。
但沒想到佛陀非常注重金錢,小器得像個大嬸,
而不熟悉東方文化的耶穌,則是覺得日本的一切都很新鮮,常常一時衝動買下東西。
這兩個個性迥異的聖人,就這樣在人間世界開始過起有趣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