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話】花牌情緣--東西日本預賽開始∼
我想想。。這一天我做了什麼事@@
只記得很夜才下班,沒有時間打blog什麼的!
好像也沒有怎麼用電腦。。。
而且那晚睡得不太好。。。∼∼!
今話還不錯!
不過因為是千早主場,所以看起來沒有太大感覺!
有蘿利都係咁話,實在很難提起興趣!
最大發現的是。。新和太一的手機了。。
新的粉紅色手機多耀眼。。
太一的藍色手機多憂郁。。
好像標示了2人的情緒似的∼∼
唉,作者也好,動畫也好,真的很喜歡玩弄人呢∼

太一這部份,我看漫畫時,很明顯和其他人一樣囉!
這也太強了吧。。。
很恐怖的耶!
記憶力也太厲害了。。
腦部的運轉一定要很厲害才行!
看到這樣的太一,真的不知能說什麼!
這種模樣的太一感覺很完美!
但實質卻又一點也不完美!
太一追求完美的態度是好的。。
只是,卻逼得自己太緊了!
肉包同學只要說出一些和太一有關的話,就特別亮眼的!
雖然總是被我忽略。。
作者也是@@!
不過,在他的眼中,所看到的太一。。
卻是如此令人印象深刻!
果然,這就是所謂的互相輝映吧ha

這一幕我很喜歡!
難得我覺得千早這麼可愛!
而5人的友情如此堅固!
每每只要5人的精神同在,那故事及畫面都特別出色!
小奏這模樣超可愛的!!!!!!
令我看得也心花怒放!
而原田老師超帥的!
很喜歡看到他啊!
果然,原田老師所說的話特別動聽的!

白波和翠北。。@@都很有氣勢呢∼
老人家的魄力特別不同!
不不,應該說老師級的魅力果然強!
不過我的視點其實落在肉包同學的飯糰上。。。@w@
因為我現在很肚餓!
超s須藤><
果然夠s的他才有魅力!
就是喜歡他這麼s啦!

千早的傻。。。算了!
她的做法永遠不看後果的!
而超s須藤。。。你的所在所為我一定包容的!
這是偏見!
這是偏心!
大家都明白的!
隨便什麼都好!不管是花牌還是什麼都行!
媽媽希望妳有最喜歡的東西!
媽媽希望妳最喜歡自己!
這一句真是好!
雖然立川媽媽只出現於這一話中,但這一句卻很令我喜歡!
這是父母親的愛!
自己的兒女只要開心,什麼事也不重要了!
如她所說,希望她能夠喜歡自己!
俗語話:不喜歡自己,又怎樣喜歡別人呢∼∼

梨理華其實很可愛呢∼∼
哭起來也特別令人憐愛的!
千早又哭@@
她的感情真是豐富!
我..希望給千早..很多武器!
不只"直覺"..還要能認清比賽的走向,呼吸及正確性!
在花牌中,最重要的是才能!
可是,那也有程度的差異常
只有一項是不行的!她需要武器!
為了不被女王..更重要的是,像現在的名人一樣的..天才給擊垮!
原田老師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很明白他想給予千早的是什麼!
很明白他自己其實也感同身受!
很明白他對千早有多大的期望!
而名人下話出場啦!

新小時候真可愛!
完全的很單純!
不像現在的新呢∼
我喜歡這模樣的新!
因為,撒嬌的新我很受落啊!

新和太一。。。
嗯∼我總是不懂得怎樣說他們!
不過,這一幕的2人卻很有味道!
由太一sd短訊,到新收到短訊這一段過程。。
2人的心態有很明顯的差距!
新已經向目標進發!
而太一還是在原地踏步。。!
那種差異,那起跑點的距離,是太一最大的阻礙!
期待由美出場!
期待周防名人出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