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對於一個人來説是承受不了。
為什麽會這樣?聽到這消息,大家都很難過吧,更有人不能馬上接受。
哭有用嗎?能改變事實嗎?我認爲是不能的了,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現在的時間,好好的,開開心心的過。雖然只剩下幾天,但我們要珍惜每分每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