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聼到這首歌的時候,歌名叫作"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更有一霎那的衝動想跟你再一起。
但我又怕再次跟你分開,還是怕自己會好像這首歌說一種"傻瓜"。
傻瓜-溫嵐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地懂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聼歌聼到想哭,我覺得我自從升上中二後,很容易會哭,好脆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