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
「愛」是有感覺的 會覺得安心吧 「被愛」不一定是有感覺的 只可能是一種等待 「愛」與「被愛」 可能會是「喜劇」或是「悲劇」 「愛」 愛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現的 愛是永遠無法解釋清楚的 愛可讓人從苦裡快樂起來 愛可讓人做任何事都甘願 愛是永遠的謎 「被愛」 被愛是幸福的 被愛,亦可能是你不愛的人 亦可以感受到 亦可以感受不到 只差,說與不說而已 我認爲每個人都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你願意做一個被人愛的人,還是做一個去愛人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