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長洲之旅已完成啦!!
今早就搭船去啦,坐了大約50分鐘吧。
一下船,我們就先去逛逛,但店鋪開的只有數一數二吧。
然後去了圖書館,外面都很熱,圖書館書最涼。
我們去了所謂的"大牌檔"吃午飯,原本想吃甜品的,不過在裝修,只好等有機會再去吧。
我們待在圖書館有好幾小時,在研究紀念品-穿手鏈。
今天,有一樣好神奇的事喔,竟然我們早上搭的船跟回的船是一樣的。
因爲我們見到同一個船員,樣子還蠻好的。可惜只看到他,並看不到他的名字。我們有影到他的背影.....玩偷拍,不好意思咯。
總括來説,今天還蠻開心的,不過很熱。
遲點再放今天所照的相片下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