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真的很煩,很多事要做,要去處理,我真的感覺累了。
又要選科,好難選,我怕選錯了,辛苦的是自己。都不知現在應該選我喜歡的科還是選一些比較安全的科,可以入大學。
紅會很多事要處理,他們又要考操了,我都不知怎麽辦好。
其實我不可以有我的想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