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愛亞綸 "((
]]" Fahrenheit ::))
今天放學後跟格仔,,,大b去了朗豪坊,,,
買了一隻 ich 的手錶
呵呵,,,我好喜歡,,,
但是,,,第一次那個售貨員幫我改那錶,,,
很緊呢,,,
第二次,,,ok 啦,,,
回家後,,,,
我發現太大了,,,,嗚嗚,,,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在lasmiddle看上了一個 bagggg
很愛呢,,,
我想要呢,,,
真的很帥呢,,,
一看,,就愛上,,,
第一次看上一個 blue 的 bag,,,
超想要的,,,
你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