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詩篇

2007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4-30 分類: 未分類

如果人的快樂在乎學曉等候,那會快樂嗎?






訪客留言 (返回 VRUNONE 的日誌)


Ceci 於 2007-05-09 10:52 AM 發表:
我不相信學曉等候就可以擁有快樂,快樂與否要看看自己從什麼角度出發看某件事或物,有時快樂是自己尋找的,你認同嗎?

為何要順服一齊呢?就算順服了也不一定會變得很美,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如果有得罪的地方請見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朋友之間貴乎坦誠 Ceci  thanks! 您並沒有任何得罪之處~ 反而,這正是開blog的目的之一。
 
順服(submission) - 不是一個受歡迎的詞彙,大概是被動地屈服、聽天由命 或 找藉口偷懶等的感覺,它也似乎是蘊含失敗的意思。
 
人的一生中,有人的地方就有問題,接著有型與無型的壓力,是應該面對的;至於怎樣解決? 或者應如何改善? 方法實在極之多,但如果是有心解決的,便需要思考最好的方法,祈望可以處理成最好的果效,盡管事情不在意料之內,但當中,如果是努力過後依然不在自己的控制範圍之中,那麼  點算好呢阿宏?.... 我諗我就要 面對現實、再多想想解決方案 及 還要再加在私禱當中等待神的回應了。基本上,順服的意思是選擇不 怨天尤人,樂觀地接受現況和對神的安排充滿信心,就如約伯一樣。
Posted at 2007-05-10 04:54 PM   [ 編輯 ] [ 刪除 ]



ar yi 於 2007-05-03 06:06 PM 發表:
如果學會等待,有一天真的會有快樂,那麼我願意等待。如果是無止盡的等待,那麼就不要浪費時間了,有時快樂可以尋找或把握,因為等待太長,有時會錯過太多機會,或者看事物的重要程度,在乎你的睇法。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您的寶貴意見 ~ 小羊識途了
Posted at 2007-05-05 05:15 PM   [ 編輯 ] [ 刪除 ]



christypanda 於 2007-05-02 08:57 AM 發表:
你在等候什麼嗎?你現在快樂嗎?

christ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您~ 我用了一小時便想通了
如果肯去 順 服 一 切 都 變 得 很 美  ^.^/!
Posted at 2007-05-05 05:3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暱稱: VRUNONE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今天是傷感的一日
明日之後
2010年了!
今天的道 - 自由!?
明天會更好
» 日誌分類
全部 (167)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尚無任何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7
留言總數: 106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23737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