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 2005 年 12 月 15 日 星期四 |
 | |
| 15/12 |
人生開始的時候
我會覺得人生應該充滿很多色彩
人生應有很多經歷的....
因我不甘平淡
但人大了
心境也不同了
我不曉得這個世界有多大
但我會努力不讓自己的世界變小
大概是害怕束縛
大概是害怕空間感小
大概是害怕做井底之蛙
最近
我才知道原黎不同的人是身相處於不同的世界
我一直以為人生活在同一個生活圈子
一起相處
一起吃喝玩樂
便是生活於同一個世界裡面
原來是我一直以為...一直妄想的
每一個人也是有自己一個獨立的世界
每一個世界也是不同的
有的小 有的大
有的多色彩 有的灰沉
有的是方形 有的是橢圓形 有的是三尖八角
有的薄 有的厚
有的清潔 有的骯髒
有的混亂 有的規律
有的.......
人生會遇到好多唔同的人
為何有些會留不住?
大概是一個世界是充滿火
一個世界充滿水吧
又或者那些只是令到自己的世界大一點 充實一點吧
為何有些會不離不棄的?
大概是因為他們身處的世界是差不多
可以亙相配合....可以和諧產生效應吧
我想
不離不棄的人的關係應像covalent bond一樣
於任何時刻
任何地方
是永恆不變的
你的世界又是如何?
最近知道有不少人離逝
令到我思考左不少問題
神愛世人
而人是有罪的
有些人是醒察到
有些人則不能
他們面對死亡的時候也可能不明白
之後整輩子也會在火湖裡.....
他們是很慘的....
然而神的所為......又是點呢?
真是難以令人明白
信了神
是我一生最幸福的事
|
| 刊登時間︰2005-12-15 03: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