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心情小記..`'
THIS IS MY WAY
MY WORDS
MY MESSAGE
MY STORY

THIS IS MY DIARY.
2010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1-26 分類: `' MY DIARY .:

哇哈哈~

剛剛看完了海派

好彩仲有一集姐~

預告話佢地會好番

太好喇~!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訪客留言 (返回 VictoryY 的日誌)


BEENO2874 於 2010-01-27 09:3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vanchow31 於 2010-01-27 05:45 PM 發表:
commeu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ey1126 於 2010-01-26 08:4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ovhiwong 於 2010-01-26 07:52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uimuiAvA 於 2010-01-26 07:24 PM 發表:
好想知結局-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