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心情小記..`'
THIS IS MY WAY
MY WORDS
MY MESSAGE
MY STORY
THIS IS MY DIARY.
VictoryY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609
2010 年 1 月 26 日 星期二
2010-01-26
分類:
`' MY DIARY .:
哇哈哈~
剛剛看完了海派
好彩仲有一集姐~
預告話佢地會好番
太好喇~!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發表時間:2010-01-26 06:2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VictoryY 的日誌
)
BEENO2874
於 2010-01-27 09:39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vanchow31
於 2010-01-27 05:45 PM 發表:
commeu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ey1126
於 2010-01-26 08:4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ovhiwong
於 2010-01-26 07:52 PM 發表: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uimuiAvA
於 2010-01-26 07:24 PM 發表:
好想知結局-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VictoryY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