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心情小記..`'
THIS IS MY WAY
MY WORDS
MY MESSAGE
MY STORY
THIS IS MY DIARY.
VictoryY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612
2010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五
2010-03-12
分類:
`' MY DIARY .:
成日都混混嶽嶽咁過
嘿
不過都幾好丫
我真係好中2我果班可愛的同學
真係好kai XDD
發表時間:2010-03-12 07:0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VictoryY 的日誌
)
muimuiAvA
於 2010-03-12 09:44 PM 發表:
我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va12330
於 2010-03-12 09:34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vanchow31
於 2010-03-12 08:04 PM 發表:
好kai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erryHsiao
於 2010-03-12 07:36 PM 發表:
cm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VictoryY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