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心情小記..`'
THIS IS MY WAY
MY WORDS
MY MESSAGE
MY STORY

THIS IS MY DIARY.
2010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3-12 分類: `' MY DIARY .:

成日都混混嶽嶽咁過

不過都幾好丫

 

 

 

我真係好中2我果班可愛的同學

真係好kai XDD






訪客留言 (返回 VictoryY 的日誌)


muimuiAvA 於 2010-03-12 09:44 PM 發表:
我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va12330 於 2010-03-12 09:34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vanchow31 於 2010-03-12 08:04 PM 發表:
好kai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erryHsiao 於 2010-03-12 07:36 PM 發表:
cm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