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to all my good friends~  |
分類: 未分類 |
謝謝ALL MY GOOD FD 的支持~
暑假又到的,大家可別玩失踪,我找不到你們就槽榚是的!!
我暑假可算是很清閒,但清閒中應該還有很多東西煩,當然其實都是會很游閒
時間就是最誠實而寶貴的東西,過了就過,絕不騙任何人
最寶貴的是會給你留下珍貴的回憶與片段
偶然回想或會咔咔大笑,或會偷偷飲泣...
才一眨眼的功夫,中4就此完結,不可再在此逗留
花花時間想想,我過得很開心快樂,當初認為難以熬下去的,通通都通過考驗
認識到一大班同學,認識到我想認識的,很高興,說真的!
和好友關係依然很好,看得出大家都長大了,成長了不少,總不像中1到中3的不團結~
我因為你們學識大笑,開朗了,,,=]
如果可以,其實我不想長大........
長大後不能讀回中4,不能回到中學時代,別人說中學時代最快樂,以前不相信 ,但我睇會到了
最知心的好友,最坦蕩蕩的友誼,標誌著青春的一切,只可在這兒找到
可怕是......
下年度中5,時間太少,有種一晚長大的感覺湧上心頭
面對會考,大家將會各有各忙
會考結束後各奔前程,,,班房空空如也
很多的遺憾及願望做不到,剩下是悲哀
所以我最怕別離,時間令我們大家都在不停轉變長大,不能留雨在某時刻,真很可惡!
--------------------------------------------------------------------
作曲:伍仲衡
作詞:徐繼宗/劉德華
編曲:Adam Lee
監製:陳德健
等青春不蒼老
還尚有多久等我虛耗
時日太快 無知的小孩一晚長大
有些愛身邊擦過 無奈眼光未放大
才明白能活於一分一秒 當下仍愉快
咬緊拳頭不怕捱 青蔥歲月會跑得很快
留下了不懂把你當寶 離別了方清楚你的好
還要等數十年 雙手觸摸不到
才驟覺很想跟你擁抱
時日太快 無知的小孩一晚長大
有些愛身邊擦過 無奈眼光未放大
才明白能活於一分一秒 當下仍愉快
咬緊拳頭不怕捱 青蔥歲月會跑得很快
用你心來盡加一生一世 未來才愉快
哪管無聊的安排 不可教夢與想被活埋
昨天那無知小孩 珍惜你尚有這份情懷
|
2008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六  |
天要這樣,我又可怎樣  |
分類: 未分類 |
誰說等待會有奇蹟
每個人都執意執著,,從來不肯離開得不到的
但與所追尋的東西卻越離越遠,,,,,
是否需要一個了結?結束?放棄?
你所在乎的,不會在乎你,多苦澀滋味?
兜兜轉轉,看來都是一樣,你會選擇如何走下一步?救命!
這是什麼角色,我可以怎樣演下去?
人生有快樂與痛苦,每天都困在一個複雜令人窒息的小籠子中,呼吸困難,
學xx軍團首領說,滿滿壓迫感,我也說沒有安全感,,,,
濛濛細雨,牽著千萬愁緒=[
沒錯,正如香港不會下雪,有時多渴求都沒有用
什麼都是假的
xx軍團這好友聯邦願當我的容身之處嗎?這個一唯可令我大笑的地方。
|
2008 年 6 月 12 日 星期四  |
考試考試考試!!!  |
分類: 未分類 |
考試很苦呀,但很快就會完結我知道><
幸好有件事令我開心點,haha,但又有d隱憂
anyway,可以這樣已經很好^^
世事不能盡如人意,等待時間的洗禮,或許會有番新景象,
I'm waiting,.....
我想擴展一下xx軍團的業務,現在只有的只有坦克同生產線
so草擬定下法律先(law)~~~ |
給xx軍團的members  |
分類: 未分類 |
我開了blog了~天氣很不好,難得一見的=]
xx軍團的朋友請努力溫書,祝我們考試成功!吧!!
[may,ka yan,濃密,ka yi,牛,元]
考試完再寫低能野你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