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魚春 於 2009-03-01 12:03 PM 發表:
我不是沒有用心弄好這個"家"的.
我有努力過,但係......
幾個人的努力是不行的,而且我們班太多不同性格的人了,難相處
我不是沒有嘗試過接受,因為我告訴自己我們的將來2年也同班,可是...
抗拒的心依舊還在,思想依舊沒有改變,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對這一班已失去信心了.
我坐到後面的時候,前面的人所做的我都可看見了.
當我看見他們所做的,他們憑什麼要我們自己改變自己來遷就他們.
"團結"是全班人付出的.不是只有我地(你,娟,毛,雅佢地...等等),而是全班.
可是,以現在來看,這兩個字暫時不會出現我們班身上.
將來我不知道,可是他們不改變,我們改變也沒有用.
為什麼我們會向前看,是因為這個班沒有值得我們所看的.
如果這個班是好的,我為什麼還會想之前的那個班呢?
我明知道那只是個回憶,不是現實.為什麼我會想念它,忘不了它,
是因為這個班沒有一件事可以讓我想起來是開心的.
我覺得以前的班不是很團結,但是它令我開心過.
可是,這個班只讓我覺得很幸苦,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討厭這個班.
將來我們班應該會好好的,但一定不是現在這個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