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6 月 7 日 星期日  |
|
♥日記の標題
電腦 ? 中史!! =O |
分類: *日青校園- |
O咀O咀!
明天可是考電腦和中史的日子!
前科我很怕~後科我很愛 ..但總是沒有信心考好'
可能我的成績真是跌了..
但無論如何'
我們也要捱下去啊 =]
朋友仔 ..不要氣餒 ''
加油! ^^'
|
| 發表時間:2009-06-07 01:2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謝謝收看 :)♥ |
網主回覆
你好~thz cm 喔  Posted at 2009-06-07 09:5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對...大家一起加油.... PS: 依家先知你開左新BG LO.. 等我仲去你個舊GE TIM....T^T
|
網主回覆
不要緊啦^^你已經來到了啦XD!!
對啊~考試要加油啊 =]
不要放棄  Posted at 2009-06-07 09: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