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一   酷熱


2010-06-21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很累,行了一整天…

去了葵芳,那裡好多好吃的小吃,真棒!

在那裡買了一條裙,

自已滿喜歡的,

但給媽說太貴,

不值…超心痛…

之後去了中環,

乘了半山那個扶手電梯,很好玩!

在中環了迷路,

找到間懷舊店,裡面有很多小時候吃過 零食或玩過的玩具,

老板娘BoBo姐很健談,

和她玩了Bingo和一些懷舊的玩具,

這是我的戰利品,泡泡是贈送的!

可惜記不住地址了,下次我一定會再去的!

 
發表時間:2010-06-22 01: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WTT_TAN
暱稱: 蜻蜓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日誌。。。
2010-11-30
我的女兒?!
Ending
2010-06-21
舊事回顧
你的心聲,我聆聽。。。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你是我的好友。。。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