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電話中
2009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四 |
分類: 【下載】Msn大頭貼 |
這幾天會不停放作品上來呢,
是有原因的喔! ^^ 那是因為啊...
模擬考只考到上午10:30, 因此呢...
我就有多點時間畫更多放上來囉!
但是到了正式上課後, 作品出現頻率會變慢嚕!
學業要緊嘛!
送給大家! 電話中的男女!

喜歡的話, 隨便打包-v-
|
| 發表時間:2009-02-26 10:4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最高の片想い
彩雲國物語的ed1 Posted at 2009-02-27 06:1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多謝!
我一定會的!
你也要多來探望我們喔! Posted at 2009-02-27 06:13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謝謝喔!
我們是Wasai和Cooby...
要認住我們喔! Posted at 2009-02-27 06:13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3Q^^
多d黎la..^^ Posted at 2009-02-27 01:3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o@又係你喎@v@
hihi^^thx Posted at 2009-02-27 12: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多d黎坐下la@v@ Posted at 2009-02-27 12: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o@! 多謝多謝! Posted at 2009-02-27 07:35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路過=] 你自己畫的嗎? 不錯喔, 欣賞欣賞XD 模擬考嗎? 你中五嗎? 我都是喔
影
|
網主回覆
我中六了,模擬考for澳大,
我係澳門人~
----------------------
呢d都係我自己畫ga... Posted at 2009-02-27 07:35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