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思考了
偉說過我跟她的思考方式很相像才做到朋友,,,不同的是我不討厭
其實認真想一想這樣的我跟她有啥不同
邦你說得對~怎可以放愛情第一位
我好像被妳感染了,,,真是的,儘管別人怎說我都不要放棄我任何一個朋友
不過我要以自己的方式,尋回那個我
遇著你,我不明白為何你總是甚麼煩惱都沒有,好像從前的我,對任何人都是這麼溫柔,我反思了,,,不管最終我還是只會跟你作朋友
我真的沒甚麼主見,不喜歡就說不喜歡,這可不是EQ高,你們都搞錯了,只是我軟弱罷了
我想跟你們這班好友一起,我知並不會長久,只是這是我想的
學業呢,,,的確是好問題,,,,只要腦子不放這麼多垃圾便好了,加油
yanyan,,,,我相信我倆的友情
親情,,,只要他們還在就好,對不起我那麼消極
只於愛情囉,,,,就是很煩耶~~~
高深的學問,,,,搞清楚心裡的是誰,我還是要好好訓練自己的勇氣主動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