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一下
我並不覺得你有甚麼做錯
只是你做了就應該承認
不要貶低我和她
以表示妳跟我們不同
所以才說你清高
-end-
我覺得有必要解釋,就這麼簡單
然後,我打得是有點過份對不起
朋友係一世
愛情係過眼雲煙
所以先咁緊緊抓住唔放
但而家
我不想再理妳
我就放手 不作妳的朋友 離開妳我也只能孤獨一個 但 這就能解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