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這個世界好靜好靜,只有我,一個人。
一個人並不難過,但會空虛,倒是真的。
有時候,我享受一個人,就如現在,生日的夜晚。
別人說我有點無情,也是的。
我享受一個人的時候,忘記所有感情,就如現在,我覺得愛情友情親情......都很麻煩。
人前人後,總會有一點點不同。而我的不同,只不過是在快樂時總要加少許悲傷,在悲傷時想得到少許快樂,僅此而已。
我坐著,吹著風,回味,感動,感激。但到了明天,都一樣。
這幾天,我又好像長大了點,懂事了點。
但願我在走正確的路,至少......我學會了平常心。
我承認我太著緊你們的事,對不起,應該珍惜的我還是沒抓緊,今次,我要更成熟一點。
畢竟,我十七歲了。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