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去感覺
淡淡的就很美
三月的微風
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體會
深深的烙印在心田 
抬頭望著天空
彷彿也飄蕩著
回憶在過去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覆
眼淚在昨天
昨天永遠只是一個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
大聲說出來
所有的決定我都明白 應該是要勇敢去ACHIEVE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會變的 更美
回憶在從前
相信未來是完美的
我不會哭 繼續微笑?
選擇把對.寄向遠方
今天將會是最後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明天醒來
最初的期待
三月的微風
三月會好美嗎?對三月既期待又害怕!唔知點解會這樣害怕,無信心嗎?YES!!對自己感到太不信任,好多PLAN次次都好想WILL BE Achieve,BUT 次次都會幫自己穩藉口,真系對自己好失望啊!!原來我一直都無變過!!點樣先至會...徹底change...
願上天可以給我實行PLAN的勇氣,在每一天日出的時分,將世界上所有courage,STRONG一齊送比我...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