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2-22 |
分類: 未分類 |

知道消息时,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直到见到lit妈妈,我相信.那不是开玩笑的.
面部表情-僵硬.不敢哭.因为哭了会很丢脸.
只有忍着.但还是止不住,流出来了.
幸好.没被别人看到.
lit对我说.
他妈妈哭了,她也觉得大宝很可怜.
医生说,可能救不活了.
安乐死吧.
很矛盾,如果让他安乐死.那就连好的机会都没有了.
如果让他活下来,他可能会很痛苦.
狗群上的好友,也帮我拿不定主义.
最后的决定是,抽签.
由上天决定.最后的答案是,让他活下来.
大宝.你看,天都在帮你.
你1定要好起来,用你的意志力.活下来.
我知道的,你很坚强.
明天,我会一直陪着你.
你一定要好转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