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姐和大佬給小弟的祝福!但很多也是說我智障-白痴~on9的=[ 17碎是個大少年XD 今日生日早上搵左發仔同腸仔出黎食早餐-0-!之後叫埋蚊蚊同扶扶落MK 唱K lunch~再去買衫... 晚上和爸爸吃晚飯XD~是個平凡而不錯的17碎生日 早上自貼2張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