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6-12-30
|
|
>\/<"又是COPY了XG的*
大琪真的很曳喔!!
嘿嘿. .
大琪今天又打到XG喔!!!*\/*
可能現在已經沒有事吧?!
小布去了大陸玩]]
只餘下大琪. .
大琪很悶喔>/\<"
算吧. .希望小布可以開心返=]]
在大陸玩得開心啦>\/<"
小布要開心吖. .知道嗎?!
好啦..還是說說大琪今天吧/\/\"
大琪今天很乖喔!!!
做功課唷>\/<"""
數學真的做死大琪喔!!
大琪很蠢..不懂怎樣做耶T^T
貓貓呢?!
貓貓又是一樣. .沒心機*
弄得大琪也沒心機喔!!!
貓貓現在只吃{雞肉}
其他的一概不吃. .
連{水}也不飲一啖. . .
真是令人擔心喔>/\<"
最後. .
還是希望小布開心吧>/\<"
小布不必不開心唷!!!
現在去不到. .不代表永遠嗎]]
開心一點啦!!!笑吧. .

|
| 刊登時間︰2006-12-30 02: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 «‹ Jul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