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懂得放手*●!|這是我嗎?﹏*ღ
日子愈長,距離愈遠`♥
我和你之間情會有個距離`♥
但只要你快樂`♥
我也一樣快樂`♥
2009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是嗎?作聰明吧你. 分類: 未分類

2星期沒到醫院了-_-"
非常內久........
一定一定會後悔的我..
唉!.
只看見沒精神的他.
也為他而感到擔心.
還有一樣的擔心就是另一個他.
每天想著.2個在幹什麼.
時間已過了一半了.
究竟我再發什麼夢?
不要因別人說的2句說話而放棄吧!
加油.XP






訪客留言 (返回 YIKLU 的日誌)


fatfu 於 2010-04-12 06:25 PM 發表:
忍不住要問了...
另一個他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是秘密呀!
Posted at 2011-02-09 03:5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YIKLU
暱稱: 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