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與Annie接觸左都有三年,但這三年的頭兩年我對於佢的認識都不算太深,但今年也算是我認識得佢最深入的一年,但現在我和她的關系變得很差很差!!!我之前我與她的關系都可算好好的,但近來我突然間覺得我和她的距離越來越遠,遠到好像我站在屯門而她就站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其實遠唔緊要,但遠得來還有很多層的玻璃將我同佢"格"開,我想親手將這些玻璃打破都冇可能,而我每次想去破壞或去撞破這些玻璃時,總會令我再一次撞得更痛,撞得更傷.我好唔想咁樣繼續落去,因為我個心真係好痛,痛到就像如把刀插在我的身上,萬箭穿心般那樣痛......我現在再也沒有勇氣去面對佢,因為我唔想再痛多一次.
小盈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