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幾天滿滿都是小豬._.
- 28/2/2009`
- 朝早出Mk睇Yesman.
- 個結局超無奈=3=`
- 夜晚睇勁歌;小豬In the House=)
- 箇中強手;哈厚;]
- 3/1/2009`
- 去了Citywalk;)
- 唱了箇中強手And高調愛;有跳free style喔.
- 本人很高很帥;手很大超暖的=)
- 不想洗手=)
- 希望你能在紅館開Show`
- 開心;即使2餐沒吃.雖然已慣.
- 2/3/2009`
- Hp`去做問卷;有2份- -
- Chis`好想睡;D
- Ers`Mr.Sweat代課.
- 妖.V.成日行黎行去.
- 成堂sms wif Ling=)
- Music`個粒ball爛左;
- 關我叉事;我超細力;好不?!
- Lunch`謝Joyce=)
- Mathz`吾識做- -
- English`好玩;我愛英文;)
- 放學去油麻地睇醫生.鼻膜發炎tut`
- 跟住去了Mk食飯;
- 搭車番黎嗰陣先唸起有小豬.跑番屋企旦趕不及tut`傷心iNG.
- 今天沒有哭=)
- 而家去做功課先=)
- ByeBy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