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戀上介刀了xd
-D0n't LaugHt at mE`
-D0n't gEt y0ur prEssurE fr0M my paiN`
-Va`過得很快的說'
-l0g0`很麻煩-3-
-IH`測驗簡直失敗-//////////-
-Chi`maTh`算吧///放棄吧'
-Sci`蠻開心的xd
-n0.1次過得開心`
-Eng`n0 m00d`
-唉-/////////////////////-
-好煩'
-我說真的'
-如果死可以令你改變'
-我會'
-我不明白我有甚麼錯'
-為甚麼你這樣說?!
-我根本沒錯'
-不想打了'
-閉'
|